2008年11月時在東京購得,當時我並不是購買身體乳的單品,
而是買限量促銷的身體保養組合(BATH & BODY COLLECTION),
雖然裡頭共有四種產品,但價格等於身體乳正品+浴鹽正品,
既然都要買了,當然是買促銷的組合比較划算^^
 
↑雖說容量和正品一致,但促銷組合裡沒附正品的盒子,
所以目前我也還不知正品盒子的長相:P
罐身設計復古華麗,就像四十年前摩登仕女放在梳妝檯上的乳液瓶,
曾經有幾個骨子裡就是缺少浪漫基因的壞傢伙,
到處說它像清馬桶的「潔瓷」之粉紅色版……
不過我想大家都會原諒這種腹黑言論,畢竟老天爺一定會做祂該做的事= =+
 
↑按下頂端的凹陷處,就可以打開,不必另外開蓋。
瓶口處的紋樣做得很美,雖然紋樣不能吃也不能抹,
還是很喜歡它這種在小地方的講究與用心。
 
↑不過問題來了,這種瓶口特別容易殘留乳液,
倒出乳液時若角度沒注意,還會滴在瓶蓋旁邊或是瓶子上。
 
↑雖然歸類在乳液,但質地比較像凝乳,色澤純白透亮。
香味一樣是來自百合、玫瑰、芍藥和雛菊,卻與浴鹽的香味有些差距,
浴鹽的香味有「溫暖」感,身體乳的香味則比較淡泊清洌。
凝乳般的水滑質地極易推開,但與其說是滲透吸收快,
不如說它感覺比較像是從皮膚上快速揮發掉的,
大家可以滴在鏡子上,看它幾時會乾掉,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使用後並不會讓皮膚覺得滑滑油油,而是非常非常地清爽不黏手,
雖然保濕度很普通,跟開架K牌低於200元的乳液差不多,
但這樣在夏天用是最讚的了^^
不過它發售時(此處指日本),是乾燥到處處是靜電的11月喔!
怎麼會在這種時候賣這麼清爽的身體乳液呢?
很希望它能推出更滋潤的身體乳霜,
不然冬天若只用這瓶做身體保濕,絕對乾到雪花飄。
一開始我也以為是因為它很好推開、所以用量顯得不足,
但就算刻意大量塗抹或是一再補擦,還是覺得保濕力不太優。
溫柔的花香味在塗抹時是種享受,但香味持續力並不高,
原本就不算濃厚的香氣,穿上衣服到開放空間後,更難查覺它的存在…
它一瓶大約可用2~3週(其實我第一瓶用到第12天就見底了),
若是秋冬季使用,比較乾燥的部位還是得擦更保濕的身體保養品。
雖然香味不持久,但溫柔又充滿情調的花香讓人有種幸福感^^
它最吸引我的一點還是香味啦,光香味的部份就值五顆星!(有偏心的嫌疑)
如果保濕度能再高一點、香味也再持久一點就好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出身體乳霜啦!希望JS能聽到我的心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