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耶誕鈴聲叮叮噹12月,大家就會開始亂買東西,我也是…
但仔細想想,12月真的是華麗炫亮節慶商品最多的月份,
又有非常正當的理由可以辦聚餐、跑party、晚上不睡覺,
還有各種禮物、忘年會、抽獎、巧克力、香檳、年終獎金!!
所以每年的12月都會覺得好幸福喔^^
話說回來,這瓶看起來像香水但不是香水的小玩意兒,
是11月就在觀望的商品,還事先打電話請櫃姐幫我留一瓶,
但等我到了現場一看,卻發現貨還很多,
大家都在瘋限量版的睫毛膏和蜜粉,好像沒什麼人關心這一罐…
我想是因為它平日實用性較小、價格又太高所導致的吧。
 
↑雖然外盒很大一個、比4G蜜粉的盒子還要大,
但真正能用到的香粉量,只有少少的16克………
盒子裡就是一罐厚玻璃瓶的身體香粉,還有一枚黑色絨毛粉撲。
 
↑黑色的長絨毛很柔軟,拍在身上的感覺很舒服,
雖然是身體用的粉撲,但品質就跟臉部用的粉撲一樣好。
如果4G幻彩蜜粉也是用這樣的大粉撲就好了……
 
↑罐子看似香水瓶,但它得拔起上方的玻璃栓才能倒出內容物使用。
倒出的量有點難調整(或說:難以預測),還好粉撲夠大,
就算倒出的量太多,手掌先抓住粉撲,揉一揉再輕撲於身體,也是OK的。
玻璃栓與罐身的密合度很好,要打開時也不用花什麼功夫,直接拔開就好,
但這個暗紫色的玻璃罐相當沉重,取用方式也稍嫌不便,
總覺得這樣的東西並不是設計來給仕女們隨身攜帶,
倒比較像是設計來放在家中梳妝檯旁使用的。
香粉氣味十分甜美,花香味較突出,之後會變成比較有輕新感的柑橘系香味,
但整體香度並不夠濃厚,香味的持久度也不高,
就算全身撲上這瓶香粉,也很有可能只有自己聞得到,是比較低調的香氛產品。
雖然香粉本身看起來略微偏紅,不過擦起來看不出有顏色,
如小鑽石般的珠光倒是很顯眼,不管是室內燈光還是戶外陽光,
都可以清楚看到皮膚上有許多晶瑩可愛的亮粉;
這種珠光亮粉和之前紀梵希出的蕾絲情人4G幻彩蜜粉中的珠光相同,
都是片狀的大粒水晶珠光,十分搶眼!!
但是,4G幻彩蜜粉容量較大,單價較便宜,還比較保濕呢,
只是4G幻彩蜜粉的香味沒午夜星光奇緣柔膚香粉這麼明顯罷了,
好吧,那這樣看來,這罐柔膚香粉好像有點沒誠意…難怪沒人搶!
珠光的持久度算中等,撐一整天不太可能,但撐一晚上還OK,
流汗多少也會影響珠光的持久度,所以動作還是LADY一點好了XD
至於那個「柔膚」效果…嗯…我覺得沒有耶,而且它的粉質算蠻乾的,
完全沒感受到半點保濕度,也沒有一般爽身粉那種柔滑感,
所以這個「柔膚」的部份可能指的是視覺上的柔化吧?^^
亮晶晶的珠光的確能讓皮膚上的小瑕疵在視覺上比較不明顯,
但光澤度卻比不上PAUL & JOE去年夏天推出的「名模腿線3D亮粉」,
算是它比較可惜的地方。
 
向來很喜歡GIVENCHY家的產品,尤其是彩妝類的,
但這次真的覺得這個產品的效果與價格不成正比,除非是很喜歡這個香味,
否則真的不如買罐它家的花精靈再加一盒有珠光的便宜蜜粉就好…
所以我只能很抱歉也很惋惜(我的COCO啦)地給它…四顆星啦!
創作者介紹

神保小牧の雑記帖Komaki's Blog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