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四開始,就無法連進MSN SPACE,連客戶服務的頁面也連不進去,
也就是這時候我才發現MSN是個很難向官方反應問題的系統。
好死不死,很多有的沒的工作資料我是隱藏在日誌裡面的,
還包括許多後台連結,若進不了MSN SPACE,這些資料就拿不出來,
有時候好不容易有頁面出現了,隨便按個連結,PAGE就又死在那邊……是怎樣啦?!
雖然我不曉得是不是只有我的分享空間怪怪的,
但聯絡人名單當中確實有不少人的SPACE也連不進去(當然也有連得進去的),
所以我想應該不是個案吧?
實在不知道MSN在搞什麼?如果是這種維護品質,誰敢付錢當升級會員?
想來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之前就在日誌中抱怨過同樣的事情,
前陣子相簿改版,竟改成沒辦法改變相片順序,已經引起不少民怨,
現在連最基本的連線都不是很穩定……難不成是在逼大家搬家??
唉,真的是夠了,都在這邊閒扯淡這麼久了,臨時搬到不熟悉的環境也是很累的,
拜託MSN SPACE快點穩定下來吧,我不介意你們的邊條廣告,
也不介意你們要求收費,但品質請不要是有口皆呸的好嗎?
我也已經不想回答朋友們詢問「為什麼要用SPACE啊?很難用耶」這種問題,
就當作我是念舊兼懶得搬家吧………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牧
  • 厚~~~原來如此喔!<br />非常感謝Tungjasperさん的解惑,<br />以後再出事我會去ptt看看……(ptt還真的是什麼情報都有)<br /><br />我那幾天真的有被折磨的感覺,<br />但反而因為被折磨的關係,<br />開始考慮變成付費會員,<br />理由是:有付費的話應該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務品質吧?<br />自己都覺得很莫名其妙…XD
  • jasper
  • 在 4 / 24 ~ 4 / 28 這段期間 , msn space 無法開啟原因<br />是 中華電信 的 DNS 伺服器 壞掉導致 ....<br />關於 msn 的使用及狀況 , 在 ptt 的分組討論有即時討論<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