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月中開始就是一連串的婚宴要參加,有時還一天跑兩攤,
雖然一對新人我們也只參加一場,但還是有一大堆的訂婚結婚訂婚結婚訂婚結婚……
(喔,也是有人高調離婚啦,所以不婚族可以省下說風涼話的力氣了)
算一算每週的婚宴行程已經排到六月底去了,
而且還有好幾對已經在歸劃要在下半年踏紅毯!
昨天聽林芋頭說今年好日子很少所以有點好的日子就會有人要結婚,
但現在看來是一大票人擠著想結婚呢,連宅界名人都奉子成婚了咧,
看來最近真的是很流行結婚啦!!!!
 
根據最近幾場婚宴的觀察,發現安事奈每會的歌已經沒人要用了,
一青咬的也沒人用了,連常聽到的婚禮樂曲都沒有了,
倒是出現某些無自知之明又愛現(SORRY)的新人,在出場時邊走邊唱歌。
而更多的新人選擇用小野力殺的歌當BGM(十場裡有九場會用喔),
結果搞得來賓吃到一半就有想睡覺的FU……唉,算我求求各位新人吧,
不要再用小野力殺了,真的讓大家很想睡啦!(想省酒錢倒可以用這招)
 
本來想說有金融海嘯的威脅,今年可能沒幾場PARTY可以參加,
沒想到今年過不到一半就有這麼多場子,甚至有不收禮金的喔,
像米先生他們公司,連六十大壽的祝壽PARTY都有人在辦,
不但一樣不必包禮金,還有伴手禮可以拿呢!大家都好大手筆喔!
真的有不景氣嗎????好像也才不景氣一個月而已?  XD
不過今天參加的那場是真的有點無聊,畢竟是桃科宅男宅女的婚禮,
品味格調難免有點無聊乏味……至於菜色,雖平凡無奇但量多到一個不行,
還好他們找了個很棒的主持人撐場子,不然我真的會在小野力殺的歌聲中睡死。
 
下週就是我大表妹的結婚宴了,而且還連辦兩天喔!
(沒錯!大表妹正是嫁進豪門!表妹夫請多多指教啊!要記得關照大表姐我!XD)
會場旁邊就是很好逛街瞎拼的新光四天王,一整個就是很期待~~~!!
我已經準備好要送大表妹的小禮物了,其實我已經準備很久,
從去年聽說她要準備結婚時就已經想好要送什麼了,
沒想到還要等到2009年的現在……看來我是真的很急性子。
更好笑的是,我以為是她要結婚的那天,其實是訂婚,
結婚是再過兩週後的事,所以我的禮物又要延兩週才能送到她手上,
天啊,包裝上的小花花都要鬆開了啦,捲捲小鬚鬚也要變直了,
看來我真的是太急了啦> <
(其實我也好怕我要送她的東西也有別人送過或是她自己也有買, 但……不管啦!我的能量比較好,而且我有後光加持的啦!)
總之呢,下週日就是等好久的大表妹結婚喜宴了,有點擔心當天我會很沒用地哭出來,
之前參加好友的婚宴時,就發生過幾次這種莫名其妙的事,
自己也想說:又不是我在嫁女兒,是在哭屁啊!?
後來才知道年紀大了會容易有這種反應…其實現在想著想著就有點想哭了,真討厭。
結婚是大家都喜歡參與的大喜事,希望每對新人都能不畏大環境的變化,努力朝幸福人生邁進啦!!
創作者介紹

神保小牧の雑記帖Komaki's Blog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