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那三個日期,恐怕是我這輩子永遠不會也不想知道哪天才算正確的日子。
25是消失的那天,26是找到的那天,27是確定的那天,
之後就是很多個悲傷DAY。
過了這麼幾年,那天為了妳穿的喪服我還留著,
那天揹著去的包包我也還留著,就算已經舊了我還是沒辦法丟,因為那是為了妳。
我不敢說這幾年我有很努力為妳多替這個社會做什麼,
但不管是什麼樣的場合,還是會多在心裡為妳留個位子。
可以為妳而做到少一點悲傷,但目前還沒有成熟到懂得去減少對華航的憤怒。
雖然還有點小小期望那只是個烏龍,
雖然偶爾夢裡有妳會讓我覺得開心,
但這三天永遠都會是我不得不找事情來壓抑情緒的SAD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