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Rose Romance系列的其中一個產品,聽說還曾被誤傳是腮紅,
還好我一開始就沒搞錯產品形態,不然我會被它的SIZE嚇很大一跳。
在下從來不看任何羅曼史小說,(如果南方吸血鬼系列算羅曼史的話,那就當我有在看好了)
但我對「玫瑰」沒有抵抗力,只要氣味不難聞,具玫瑰形象的東西都算我的菜。
就是因為這樣,明明之前KITTY的蜜粉餅買了都還沒怎麼用,
卻還是忍不住收了兩塊長得像盛開玫瑰的蜜粉餅;
其中一塊淡紫色的蜜粉餅,我買來的隔天就轉讓給沒買到的朋友,
所以正確說來這次我只買了一個。
 
↑這是限量新色BLUSH OF YOUTH,柔柔的粉紅中帶著淡淡的金色珠光,
看起來很美吧?可是它卻像玫瑰配上尖刺一樣,有個讓人錯愕的缺點。
 
↑它的說明是「多功能有色蜜粉餅」,但因為顏色帶紅的關係,多半還是用在兩頰居多。
如果要全臉用,那真的會滿臉紅紅的,像我這種泛紅鬼是絕對不能這樣搞的。
 
↑表面有立體的玫瑰紋路,連我那個對美妝品沒興趣的妹仔都說好誘人XD
珠光並不是很明顯,不過仔細看還是能隱約看見一點點淡淡的金色光點。
本來以為它有香味,但聞了半天,除了自己身上的香水味,啥也沒聞到。
 
↑本以為它的粉質是跟MAC一般的美顏蜜粉餅差不多的,
頂多就是色澤、顆粒大小或是保濕度會略有不同吧?
但沒想到它的質地跟我之前買過的美顏蜜粉餅差這麼多,
它的質地很硬,感覺它壓得太緊密,柔軟的刷毛很難刷到什麼粉,
甚至用手指去搓它,它也只會沾薄薄一層粉在手上而已,
我常常拿腮紅刷重覆刷上很多圈,卻還刷不出什麼粉,
跟同品牌的炫彩餅差好多啊……(炫彩餅超級會飛粉的)
這次玫瑰浪漫史的美顏蜜粉餅會頂叩叩的原因,
難道是因為要壓出那個立體的玫瑰紋嗎?
但在這之前買的KITTY系列美顏蜜粉餅也是有壓紋路的,
KITTY的兩個蜜粉餅都沒這麼硬呢!
它有一點點珠光,但妝感比較偏微亮澤的緞面,而不是珠光型。
粉很細很細,柔潤感強烈,指腹朝表面摸下去還有微涼的感覺呢,
雖然感受不很深,但它如果不是這麼硬的話,想必會是很保濕的蜜粉餅。
顯色度不能說不好,因為每次的用量都不多(刷不起來啊),
可是已經感覺得到刷子輕刷過的地方有淡淡柔柔的顏色,
也讓皮膚多添了一抹若有似無的淡淡光澤。
因為買得有點衝動,它的質地又不太容易使用,
所以我只拿它來刷開腮紅而已,效果雖然不錯,
但以這種容量、這種用法和這種硬度來看,它想必是與凹凹無緣了…
它細緻又柔潤的質地,讓它與肌膚的貼合度很高,
連帶也加強了底下腮紅的持久度,算是意外得到的效果。
雖然我也只使用了頂多二十多次而已,並不算很多,
但我倒也沒看過什麼產品用了二十幾次還能跟新的一樣,
更別提每一次使用時我都拿腮紅刷或蜜粉刷在上面轉了多少圈!!!
講是講用久了玫瑰紋路會消失,不過依我看的話,這朵玫瑰會一直是盛開的啦!!
 
當初會留下Blush of Youth,把粉紫色的Summer Rose讓給朋友,
是因為朋友一開始就是只要粉紫色的Summer Rose,我也就沒多想,
但後來當我把這件事告訴MAC櫃姐時,她卻說我應該留下Summer Rose,
因為我容易泛紅的話,Summer Rose才是我可以全臉使用的,
反倒是Blush of Youth我只能當腮紅用…………
聽完當然是有點後悔囉,但反過來再一想:它硬成這樣,
我要拿刷子沾到夠刷整臉的話要在那邊刷多久啊???
所以也就沒那麼在意與之擦身而過的事了。
(其實還是有點在意,因為我沒有淡紫色的美顏蜜粉餅!)
若它不要硬成那副德性,我想我會更喜歡也更常用它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