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SN Messenger這兩天都沒辦法傳送離線訊息給不在線上的人,
不管是在家、在公司、用筆電,都只能看到別人傳來的離線訊息,
都沒辦法回覆,真討厭!!
前天晚上也發現在對談中便出現「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xxxxxx」
(xxx不是名字,只是我忘了它寫什麼)
呃?我跟對方不是都在線上嗎?怕對方沒看到只好同一段話重新傳一次,
對方就問「我看到了,同一段話妳不用傳兩次啦」
超討厭= =     我只是以為對方沒看到嘛。
剛剛試著重灌了家裡的msn messenger,不過好像沒效,傳離線訊息時還是失敗,
看來只好再觀祭一陣子……先到公司看看情況好了,哼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