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2008)八月逛街時亂買的罪證之一………不是啦!
是買來想跟我妹一起用用看的,一方面也想把手上的抵用券快點抵掉XD
結果我只用了幾次就沒再碰它,之後就完全給我妹妹使用了,
用在她臉上的效果比我用來得清楚,她又剛開始工作不能亂買,
所以當大姐的當然要把好東西給可愛的妹妹用…(千萬不要懷疑!)
總之我對這個產品的使用心得算是「不滿一瓶」,大家看看就好。
 
↑本來我以為它是臉部按摩專用的凝膠,因為品名是マッサージジェル嘛,
想說去角質應該只是它的附加效果吧,不過真的臨櫃購買之後,
才發現去角質和清毛孔才是它產品主要的功效。
以前同品牌的同系列也有個黑凝膠,不過那款不會發熱就是了…
 
↑新品的話罐口一定有這一小片白色貼膠。
清肌晶系列的東西,不管是不是會發熱的黑凝膠還是黑面膜,
除了罐身上的品名印刷不同外,整個長相就是一模一樣啊!
就連擠出來都長得一樣,就是一坨黑黑黏黏,
若一時不察,還真的有可能誤把黑面膜當按摩凝膠用哩。
 
↑擠出來就是這麼黑亮………濃稠度有比黑面膜少一點點啦,
但它真的跟黑面膜倒出來的樣子一模一樣啊!連氣味都差不多!
都一樣是香料很重的氣味,擠出來時常讓我狂打噴嚏- -
使用時會黏一點在瓶口的問題還是不變,不過這個缺點我已經習慣了- -
 
↑看!裡面真的有一粒一粒的喔!攤平後看得更加清楚!
敷到皮膚上後,會因為皮膚上些微的水氣而漸漸發熱,
它就是靠這個溫感來打開毛孔的,溫度並不會很燙,微溫而已,
其實敷起來還蠻舒服,可惜照片無法傳達它的溫熱感XD
 
↑稍微敷一下子,就可以開始在臉上輕輕按摩,它會慢慢乾掉…
皮膚比較敏感的部份當然要避開,我是覺得它的顆粒有點粗糙,
而且很硬,跟之前用過的磨砂顆粒式的臉部去角質不太一樣,
按摩到鼻翼時會覺得有些痛痛的,所以我會連嘴角也避開。
按摩一陣子後,水份慢慢消失,它就會變成黑灰色,而且手感較黏滯,
這時候就可以用清水把它洗掉了。
清洗時還蠻容易洗掉的,不需要用力搓洗,只是清水還是要多用點,
這種會發熱的按摩膠一定要洗乾淨,不然容易過敏呢!
洗完後照理說應該會變比較亮白,不過我用卻沒有什麼亮白的感覺耶?
可能是因為我用的洗面乳就有一點去角質的效果?
總覺得跟按摩前、剛洗完臉的皮膚沒啥兩樣………
毛孔的潔淨度嘛……呃……我的看不出來……(默)
皮膚的觸感會變滑溜?但洗之前就是滑溜的呀……(再默)
老實講,我還把它抹在手背一半的部份來按摩,
用實驗組和對照組的方式,想比較使用前後有何不同,
但就是這麼奇怪,沒人看得出哪一邊是有用過,哪一邊是沒用過= =
唯一我能說的,就是洗掉後皮膚不會覺得緊繃,還是水潤潤的,
之後也沒有不適感或是發紅腫痛,總之就是像沒用過一樣(炸)
每次做臉前做皮膚諮詢檢測,角質都是正常的,不偏薄也不偏厚,
啊怎麼這款產品給我用會有這種結果咧?
 
雖然我的感受不深,但我妹說她用過之後,毛孔裡面的黑點點不見了,
之後幾天的皮膚出油度也會明顯減少,很醜的小紅痘也不太長了,
(嗯,她不知為何,臉上常會長小紅痘,根據幫她做臉的美容師的說法,那是因為她的角質代謝不良……)
以我站旁邊看的話,我妹的皮膚洗完後真的會變明亮,
而且非常明顯,看起來還蠻水潤的呢!有白裡透紅的FU!
不過,用過之後看起來會白皙也只是一時的,
可能是冷→溫→冷的溫度交替及剛洗完臉後皮膚水份含量較多的關係吧。
 
綜合以上各點,這個產品當然是給我妹用比較好囉,
給我用反而是浪費吧,唉…
話又說回來,其他有顆粒磨砂或有溫熱感的按摩去角質產品,
我用過後還是感覺得到使用前後的差異,這罐卻沒任何感覺,
嗯……感覺像被狐狸耍了一樣,真的好奇妙喔????
不過我還是感謝它讓我妹的臉蛋不再三不五時有小紅痘出來鬧場,
所以我會給它80分啦^^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