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膠原蛋白應該很多人都吃過吧?
我知道有人吃了覺得沒效,那很好啊,把錢省下來買別的東西吧!
但我吃一直都覺得很有效,而且還很明顯,所以我愛死膠原蛋白了!
不過基於不過量的原則,若是事先知道當天的飲食裡有富含膠原的食物的話,
我會把那天早上該服用的份省起來。
可是現在我碰到了一種想省都省不起來的膠原蛋白粉,因為太好喝啦,
不必加在咖啡或是奶茶或是任何有味道的飲品裡,只要用白開水就好了,
而且味道清爽,就像一般的甜檸檬水一樣,卡路里也低,忍不住就會一直想喝,
那就是今年下半年明治製菓推出的期間限定版清爽檸檬口味膠原蛋白粉^^
 
↑九月的時候偶然發現有這樣的明治膠原蛋白粉,趕快買一罐回家試試!
不確定是什麼時候上市的,但記得七月時都還沒有看到它在架上。
去年明治製菓也曾推出期間限定的膠原蛋白可可亞,本以為今年秋冬會再次「復活」,
結果端出來的竟是比較有夏季感的檸檬水啊……XD
 
↑看到沒?看到沒?只要加水就可以喝了喔。
之前的正常版本只加水當然也能喝,但不好喝,感覺像在喝水+奶精,
也有人說膠原蛋白粉加什麼喝都會有魚腥味的水,我是比較感覺不到,
但前陣子一直在喝的LOTTE膠原蛋白粉,腥味就真的比較明顯……
 
↑這麼好喝又順口的膠原飲品為什麼要做成期間限定呢?
做成一般飲品來賣一定也能賣得很好啊!!
最近要買已經有點不太好買了,平常會打折的店家又一直不補貨,
啊日幣最近漲成這樣,不打折教我怎麼買得下去啊,嗚嗚。
 
↑一打開就立刻聞到一股清爽的檸檬香!
其實它的顏色、溶解度、膠原蛋白含量或是維生素C含量都跟正常版一樣,
但它的飲用方式、口感和香氣則變得更加討喜了。
 
↑用量還是一樣,一天一匙,想加速效果的人可以一天吃個兩匙,但我覺得沒必要啦。
一匙應該要對上150CC的水,但我都加將近150CC的兩倍,喝起來更覺得清爽順口,
若真的按照說明只加150CC的水,喝起來比較甜,應該比較適合一般人的口味,
但我是連市售的「純喫茶」都喜歡加水沖淡來喝的那種怪喀,所以……
 
↑沖開來就是這樣啦,這是沒攪拌、直接讓它自然溶在水裡的樣,
要喝之前當然還是有再攪開啦,但就算攪拌過,它看起來還是有點泛白的樣子。
溶得很快,就算放了冰塊也不會比較不好溶,喝起來順口不會有顆粒感,
而且喝起來真的很像甜檸檬水,只是有一點點奶味,
像有檸檬味的乳酸飲料,只是奶味很淡、聞起來又只有檸檬味而已。
之前天氣還有點熱,從外面回到公司時就會一直想沖一杯來喝,
但早上或是中午就已經喝過了,照理說是不該再弄一杯來喝的,
可是就是會一直想啊,於是大概有50%以上的機率會不顧一切地又沖一杯,
所以它消耗得特別快,這時又忍不住要怨恨它為什麼不是常態品了……
 
↑現在公司裡跟家裡都會放著這兩罐,LOTTE的就是早上喝咖啡或是奶茶時當作奶精用,
其實我覺得明治的比較好用,而且沒有騷味,但LOTTE的就是比較容易喝出那股味道…
或許是因為LOTTE的膠原蛋白粉原料來自豚皮吧,有時它會沉澱在杯底,
喝到最後一口時嘴裡會滿滿的是那股怪味,還真的有點想嘔出來呢。
這批LOTTE的膠原蛋白是年初趁它特價時大量購入的,
我覺得它的味道跟它剛上時相比,騷味變得比較重了,所以對它有些失望,
雖然曾經想過以後不要再買LOTTE的膠原蛋白,
但聽豚由來和魚由來的要交替著吃,效果才會一直持續,
所以應該還是會繼續買吧,但不會買那麼多就是了。
(小林製藥也有做豚由來的膠原蛋白粉,沒有騷味,但比較不好溶,也比較貴)
哎哎,想來想去還是明治製菓的清爽檸檬膠原蛋白粉最讚了,
好希望它常態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