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東西實在是多到爆炸,兩人三貓被一堆書和玩具包圍得很苦啊……
再加上我妹幾乎每天都會來坐坐,更覺得這二十多坪的小空間有點不夠用,
之前很想把一些比較少在用但又不能丟的東西移到我妹那兒去,
不過我妹住的地方離我有點小遠,而且她那邊什麼家具都沒有,
老實講還真的不太像個家,雖然她的東西也是多到爆,但感覺就是很亂又很冷清…
所以我很不喜歡過去她那兒。
我想她也不是很滿意她那個居所吧,因為我看她也沒什麼心在維持,
一年多住下來,她完全沒有做任何裝飾或是整理,
很多東西她乾脆放在搬家用的紙箱裡不拿出來,似乎也是對那個房子沒有半點愛…
不過前兩週我跟她還有我家貓大將去看了我家這棟大樓某個要出租的單位,
大約有三十多坪,三房兩衛兩廳,該有的傢俱都有!還有很多收納空間!
其實這間我們去年就看過了,貓大將非常喜歡,我也很喜歡,本來就想租給我妹住,
順便分間房來給我當第二個書房,還可以把不用的東西暫塞在那兒,
可惜當他決定要租下來的前一天……有個年輕人先跑去簽了約,
我們非常扼腕,房東也覺得很可惜,因為我們跟那個房東很談得來,
她知道我們就是樓上住戶,也對我們比較放心,畢竟11樓這間是我們買的,
到時她不怕找不到人,更不怕我們欠房租或是欠管理費就跑掉XD
所以她當時答應我們「這個學生搬出去後我一定第一個通知妳們」,
上個月那個年輕人沒工作繳不出房租,就搬走了,房東馬上來通知,
我們三個便立刻衝去看屋況,幸好還是很優,所以馬上就決定租下來了。
只可惜我妹七月才剛跟她的前房東多簽了一年約,
所以現在算我們違約,要賠償那個房東一個月的房租,
唔……也只好認了,不然還要繼續忍耐到明年嗎?
這間房子屋況比較優,傢俱又齊全,被多收一個月也我甘願啦!
新房東讓我們趕在農曆七月前先簡單入厝了,一些代表性的日常用品已經先搬過去,
所以不怕變成要在鬼月搬家(不過我查了黃曆,鬼月還是有適合搬家的日子耶?),
目前剩下的都是些較大的傢俱和書本雜誌,電話和網路要遷機、冷氣要拆回來(因為是我買的),
再來就是要退租的那間屋子得大掃除後再還給人家,可能還要賠人家玻璃錢…
(去年在裝新冷氣時,冷氣窗上的那個玻璃暫時先放陽台,結果某個颱風夜它竟然就破了,也不知怎麼破的…)
算一算,又要支出一筆不小的開銷了,不過這筆開銷真的支出得挺開心,
希望明天能順利完成全部的搬遷作業,那我明天就能用新的書房做作業啦~~~^^
不過現在變成週末要很忙很忙很忙了,噗パーテ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