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末初次在美妝雜誌上看到「AYURA美活沙美容液」的介紹,
其實心裡的疑惑遠大於我對這項產品的興趣,
因為它的質地看起來十分濃稠,一點也不像美容「液」呀,
不過看到內文寫著它是「マッサージ美容液」,一下子興趣又全冒出來了……
原來是按摩用的美容液!難怪會比較偏濃稠!
這兩年真的還挺愛嚐試各種按摩產品的,
看到這瓶真的很心動,看到那塊超炫的陶瓷按摩板更是大大生火,
之後它還接連拿到許多日本美妝大賞,更加讓人心癢難熬。
無奈日幣漲得很離譜,只好苦苦等著台灣也能上市這項產品,
正當我已經等不下去、打算直接叫老公去伊勢丹給我拎一罐來時,
竟然收到URCOSME的體驗會的邀請,實在是……謝天謝地謝謝URCOSME呀!
 
↑左邊是美活沙的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右邊是陶瓷按摩板。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這名字實在是好長又好難記喔,
所以之後我都直接叫它「美活沙美容液」^^
 
↑這是陶瓷按摩板的外盒,翻過來看到定價時真是有點小驚嚇,
但實際使用過後,深深感受到它遠超過其定價的價值。
 
↑打開來是一個包裝袋裝著的一片陶板,還有一份使用說明書。
陶瓷板的重量掂起來也不算輕,約有50克重喔。
 
↑純白無稜角的陶瓷板,是在日本著名的陶瓷重鎮石川窯燒製出來的,
每一塊都是由工匠精心燒製出來的,跟機器做成的塑料按摩板相比,
這塊陶瓷按摩板真的是得來不易呀。
 
ビカッサプレート
↑這張圖片來自日本AYURA官網,陶瓷板每個部位都有不同的功用,
像A的圓角就是用來舒開淋巴,並可對細微部份做按摩,
弧度較緩和且作用範圍較寬的B,就可用作淋巴的舒放,
C的凹角則是專門用來對應下顎骨的,可順著下顎骨的線條做推開動作。
這塊陶板看似滑手,但其實十分好握,更不會有難以施力之感,
每個弧度及圓角也跟臉部的各處線條配合得剛剛好,
用來按摩、推舒時,完全不覺得突兀,反而相當舒服。
陶瓷表面很容易清潔,又不易有刮痕,不怕藏污納垢,
比起塑膠材質的按摩板,陶瓷製的按摩板絕對是好上太多!
雖然摔了有可能會破裂,但只要使用和收納時多多小心就好,
應該不會有很多人三不五時就摔破一塊吧?
有的話石川窯不就要忙死了XD
 
 
↑美活沙美容道的重要主角正式登場啦!!!這就是「活顏鎖時按摩精華」。
「活顏鎖時」這四個大字,根本就是要講給我這年紀的女生聽的嘛……
 
↑開盒見…說明書。說明書上有圖有文,解說得可清楚囉,
每次按摩都要拿出來再三確認才行,所以一度想要把它拿去護貝起來。
不過它是日文的,不知到時會不會有正式的中文說明書?
 
↑罐身很可愛,看起來像小小小南瓜,也很有蜂蜜的感覺,
不過我看說明裡面只提到成份有當歸、十藥、高麗人蔘,
沒看到什麼南瓜和蜂蜜啦!一切只是我的無聊想像XD
將罐子拿在手上時,明顯感覺得到罐子的下半部特別冰涼,
蓋子則只是常溫,而且蓋子的材質裡混有明顯的金蔥亮片,
罐身則是一般的珍珠光澤,質感差異不小。
 
↑其實罐身旁有張小小的封條貼紙,可是我沒注意到就把蓋子扭開了,
而且還開得超順,根本沒感覺到有什麼貼紙造成的阻力……
這張照片是努力把貼紙整型過後再貼回去照的:P
 
↑打開來是滿滿一大罐美容液,看起來就像蛋奶凍一樣綿密滑亮。
雖然它標示為「無香料」,但聞起來有淡淡的清涼薄荷香,
早上聞到這種香味很有提神醒腦的效果,更別提它擦起來還帶有涼感了…
所以就算是夏季使用,也不會覺得它太過濃郁厚重,相當清爽。
 
↑看得出來嗎?其實它也有一點點透明感,算是凝凍狀的精華液。
還會在罐子裡抖呀抖的,怎麼看就怎麼好吃(但不能吃)。
使用的順序是:洗臉→化妝水→美活沙美容液→保濕乳液/乳霜
擦起來很滑溜,推開後會變得比較水,完全沒有想像中的油膩感,
就是水水潤潤的感覺,而且吸收滲透得挺快的,所以按摩時用量一定要夠,
千萬不要省著用,免得陶板去過度摩擦皮膚。
擦到皮膚上後最明顯的感受就是:它很涼!所以這陣子用起來超舒服!
不知冬天用起來是什麼感受?應該不會到冰冷的程度啦。
保濕度不算差,不過如果化妝水後只擦這瓶,恐怕還是不夠,
所以乳液或是乳霜還是要照擦喔!
若有人覺得拿這瓶按摩完後臉上多層東西很悶很不舒服,
可以按摩完後再用化妝水拍一遍,就會比較消爽了。
 
↑需配合陶瓷按摩板的美活沙美容道,一週1~2次即可,
不必天天早晚都用按摩板按摩,真要這樣天天用的話,
我也會怕皮膚因硬物摩擦過度而反黑長斑………
每個步驟都有詳細解說,圖片也很清楚明白,照著做就行了,
要先做半邊臉,整套做完再做另外半邊,
每半邊臉的用量是兩個珍珠大小,也就是全臉需要四個珍珠大的量;
第一次做美沙活美容道的人,做完半邊之後應該都會先停頓一下,
先驚呼讚嘆個三五分鐘後,才會繼續做完另外半邊吧XD
而剛開始用陶瓷按摩板去推開淋巴的人,可能有人會覺得疼痛,
例如像耳下、脖子最上方靠近兩腮的地方,甚至有人自己沒事去壓了就會痛,
那就表示淋巴有打結啦,不過有打結也不必急著忍痛去硬推開,
慢慢推開就行了,不然會痛好幾天喔(沒錯…我是過來人)。
我之前就已經有按摩的習慣(田中流),但我只有用我的雙手按摩而已,
效果真的還不錯,但按摩後的即效性也漸漸地變弱;
沒想到用美活沙按摩板來照著按摩,戲劇化的按摩即效性又回來了,
對我來說最明顯的效果就是眼皮浮腫立刻消失,黑眼圈也會比較淡些,
所以做完左臉再比跟還沒做的右臉比較,會覺得兩邊的臉差至少五歲以上,
臉頰的線條也會比較俐落,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呢!!
 
↑除了一週1~2次的美活沙按摩,每天早晚也要使用美活沙美容液做簡易按摩。
因為是雙手同時在左右臉按摩,所以用量較少,全臉只要兩粒珍珠大小的量。
或許有人會覺得每天用的話,未免也太浪費了,但這樣做的效果最好,
才能把這項產品的最大功效發揮出來,兩三天才用一次的話,反倒是種浪費呢!
而且美活沙美容道能讓老廢物質順利排出、強化血液循環,
所以後續的保養品也變得更易吸收、更快速、更有效,
對我而言,最明顯的應該就是美白產品的效果加快,皮膚變得很透明呢^^
 
使用這罐美活沙美容液的這兩週,是我人生當中最敢素顏在我家大樓電梯裡照鏡子的時期,
因為我家那個大樓的電梯用的燈是超爛的白光螢光燈,而且是從直上往下照,
隔著白霧面壓克力板透出的光又有點不夠亮,搞得在裡面的人看起來就是一整個無神黯淡!
但現在就算素顏去站在電梯裡照鏡子,看起來也是很容光煥發,
整強臉就是白皙中透著淡淡的粉紅……還不是平時的那種醜醜的「泛紅」喔!
而是BABY肌的淡粉紅,鼻子上的毛孔也有稍稍變小,竟然連出油也減少了…
就算老公粗神經沒注意到,我自己都忍不住很厚臉皮地主動問他說:
「你看!!我的臉怎麼會這麼粉紅可愛!!」(羞)
結果連我老公這個保養大懶人(他只愛ALL IN ONE產品)都對那塊按摩板愛不釋手,
再加上美活沙美容液的價格,比我之前愛用的任何一條按摩霜都還要低,
所以這下真的是回購定啦!!(謎之聲:妳這罐也不是自己買的吧?)
當然是一定要給它七顆星囉^^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