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放在草稿匣,老是忘記發,
年都過了才挖出來,本來想刪掉的,
不過想想當時看完電影後的心情真的是很失望……才會寫了這一篇,
所以還是發出來囉,當作揮別2009年的最後一嘆)


之前朋友看了『惡棍特工』的試映,
他跟我說「不要有太大的期待比較好」;
再加上某篇文章提到坎城上映時反應也很差,
所以我也確實沒有用太大的期待去看這部片。
但我在這樣的預想狀況下去看了這部片,
還是覺得我對它的期待太深也太多,所以我無言了。
除了違背史實的結局稍微有一點讓人覺得意外(誰不知道那些人事實上是怎麼死的?那種結局是在騙小孩兼自我安慰)之外,
其它劇情用小腳趾想也隨便想得出來,太無趣了,
拍法也並無特別之處,較值得看的大概就演員的服裝而已吧?
編導很貪心的想放進很多惡搞但並不成功,
讓底下的觀眾邊看邊覺得尷尬。
(除非這是朱延x的電影,不然有什麼比這更糟?)
說黑色不夠黑,論幽默也不夠火候,暢快感貧弱,獵奇度頗低,
(那種殺敵手法也算惡棍?是否太小看觀眾)
甚至比不上之前的娛樂作品『追殺比爾』,
卻動員了不少A級卡司演員,還把廣告片剪得好像很緊湊好看,
但是卻呈現出幾乎要掉到B級的作品…
真的是…可惜(我的時間與金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