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春夏還有兩顆很吸睛的腮紅,

就是NARS ╳ PIERRE HARDY的立體幾何格紋頰彩盤,

這系列除了頰彩外還有一組兩色的指彩,顏色都蠻漂亮的,

不過我已經不用指彩所以沒有收集……

 

 cf11680既然是特別合作的產品當然也會有特別的外盒,

不過這個白紙盒真的能算是有設計感嗎?只有多加一個名字?

櫃姐拿出來時我有稍稍小失望一下……

啊不過一個腮紅13克還不小耶!價格是台幣1300,一克100元這樣c68bbeccf98e9340e0cf659bd1310bb1_w30_h27.gif  

PIERRE HARDY目前是Hermes的鞋子及珠寶設計的總監,

我想這可能是他設計出來的作品當中價格最低的系列了(指彩兩罐才1000元還更便宜),

所以可以不收嗎?可以不收嗎?可以不收嗎嗎嗎嗎嗎?

是說顏色如果不ok,再便宜也不會想收吧……

 

c622520招牌黑外殼上的印刷也和平常有不同,

但和紙盒一樣,只是加上PIERRE HARDY的字樣。

 

 

e2e6780可是裡面就很不一樣啦!

金光閃閃的立體幾何格紋圖形是PIERRE HARDY的招牌圖案,

這次就這麼大方地放到腮紅上了。

我就是被這個漂亮的圖形吸引才衝去高雄買下這兩塊的

 

f594da0e224120  

這塊亮麗的桃紅色腮紅,名字叫「DOYS DON'T CRY」,

雖然我覺得是有一點偏冷色調的桃紅色,可是NARS發的新聞稿上說這塊是蜜桃粉……

可能是在刷子沾取時,桃紅配上金粉就會偏蜜桃粉的關係吧,

不過櫃姐說金粉應該只有上面有耶?那如果金粉用光時不就……???

 

 

e24de70f5e70d0  

這一色叫ROTONDE,挺可愛的粉橘,

NARS的新聞稿上叫這一色是「珊瑚橘」……

到櫃上看實品後,本來有一點點想要捨棄這一色,

因為不是那麼常用橘色的腮紅,不過基於收集的心態還是買下來了。

 

 

f5fb2a0左邊是蜜桃粉BOYS DON'T CRY的試色,右邊是珊瑚橘ROTONDE,

試色時有刻意避開金色的亮粉啦,不過有金粉的話當然看起來會更華麗。

明顯看得出兩個顏色都有一點粉感吧?ROTONDE也有些偏黃。

好不好沾取、貼肌度、顏色持久度什麼的應該不用多提吧?

NARS的產品品質很穩定的,哪還要多說。

倒是金色亮粉有比之前的「超級高潮」持久些啦,不會一下子就不見了

 

cae8ec0而這個是差不多同時期買的M.A.C熱力古銅系列裡的兩個腮紅的試色,

大家可以比較看看………(M.A.C這兩個腮紅的使用心得在此)

一樣都是雙雙對對地推出,一個偏冷的桃紅+一個粉橘色。

不過M.A.C的這兩個質地比較貼肌又有光澤,

尤其右邊那個桃紅色甚至是偏霜狀的質地,當然很貼;

NARS的這兩個就粉感、妝感比較強,顯色度雖然很好,

但是透明度就有點差強人意。

我個人是覺得NARS X PIERRE HARDY的這兩個腮紅還是著重在話題性、視覺上的華麗感,

而不是顏色真的很誘人之類的,難怪說是「收藏款精品腮紅」啊:P

不過還是很樂於收藏啦!但我不會太常用就是了,畢竟還想保留上面的金色線條啊

 

arrow
arrow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