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月左右,看到人妻雪莉在FB上分享了CHICCA限量眼線液的試色,

有夠閃亮耀眼的啊!忍不住就請她幫我帶了一枝^^

18a14e0查了一下才知這個眼線液目前只出過兩色,全部都是限量品,

好可惜啊,前一色是巧克力色的樣子,但我沒有收集到。

還好雪莉有分享EX-02這隻的試色,我才有機會搶到啊~~~

不過收到後我還是按照慣例不會馬上開來用,就是一直擺在那邊,

直到哪天突然心情好或是心情不好才會去開來玩玩看,

於是這枝就一路被我放放放放到了七月快底才打開來。

 

18dcd30色號EX-02ムーンビームス(MOON BEAMS?)

 

18e8760照片上看起來好像很大盒,其實它就小小的一條而已,

連盒子大概只有掌心那麼大。

看得懂一點日文的人應該已經看到了……

是的沒錯,CHICCA也是佳麗寶化妝品生產製造的@@

 

fb38da0銀灰色的外包裝,老實說真是蠻素的,甚至可以說是有點黯淡……

或許是因為主打的客群大部份是熟齡或是超熟齡!?

我沒開玩笑喔!一開始CHICCA的主要客群真的是『六十歲以上』的女性啊!

(可是現在買的人卻從二十歲到七十多歲都有…沒辦法,誰叫他們東西那麼好用)

但也有可能是誤打誤撞變成這樣的顏色,

這同時也和LUNASOL之前已經停產但超好用的眼線液罐子蠻像的,

只是LUNASOL的蓋子和瓶身是不同色,看起來也比較有氣質……

 

 

bc352e0雖然瓶身不一樣,但裡面倒是長得差不多耶。

連眼線液的刷頭都長得差不多(根本就是完全一樣啦)

很多人都是用「自來水筆式」而不敢用「刷頭式」的眼線液,

可是這種比較長一點的眼線液刷頭其實超級好控制的!!

我本來也是被別家會自己亂扭亂歪的刷頭式眼線液氣到很多次,

但自從接觸了這種類型的刷頭式眼線液後,就完全愛上了!

雖然粗細當然一定是會比自來水筆式的還要粗一些,但絕對顯色、色彩飽和又持久

 

 

fb47710在手背上的試色,裡面的亮片是七彩而不是單色喔…但照片沒拍好> <

當然沒必要塗得這麼粗,而且用之前應該要搖過,顏色會更飽和,亮片也更多。

有點偏紅的咖啡色配上彩色的珠光真的很美,

當初雪莉在FB上PO的試色照片珠光更多更飽和,

我這大概是因為剛開始用、又沒好好搖過再擦,液態的部份還很稀,

所以看起來沒有雪莉那張試色照閃亮耀眼,

不過實際擦在眼睫根部的效果真的是極好極優秀,

咖啡色也一樣很能襯托七彩珠光的閃亮,又比黑色柔和多了。

擦上後乾的速度還OK,剛擦上後不要馬上在那邊用力眨眼就沒事了。

 

以彩妝的效果來說當然是很優,但拍照試色時我碰到一個問題,

就是……怎麼那麼難卸除啦= =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用面紙沾卸妝水,想先把亮粉擦掉一些:

fc32670結果不但顏色完全沒掉,亮粉也大部份都還在,黏得很緊。

之後我用NARS的眼唇卸妝液擦,竟然擦不掉@@顏色只掉了一點點,

用MAC的眼部卸妝液擦(不用把兩層搖到混合在一起的那種),根本就沒動靜> <

用黛珂的卸妝霜敷上按摩再用熱毛巾擦,也沒用!但至少亮片是都不見了…

 

bcb0470拿多芬的泡沬卸妝油來卸,完全沒用,但用指甲摳開始可以摳得掉一些顏色,

用號稱可以洗臉兼卸妝的液態洗面皂試試看,好像有掉比較多,但還是有痕跡……

最後是靠反覆使用佳麗寶的淨白潔膚油&洗面皂,才終於把顏色及亮片全部清潔掉

 

bc8ac20 清完的同時手背也紅通通一片了。

第一次碰到這麼兇狠的眼線液……

所以之後我心理開始抗拒使用這枝,深怕擦在眼皮上卸不掉會更慘,

一陣子後才想說看在它顏色蠻漂亮的份上,就再給它一次機會,

反正夏天出油流汗也多,說不定出出油流流汗它就會比較好卸?

而且擦在眼皮上時總是會先打底,這樣應該不至於貼膚貼得那麼嚴重吧?

發狠擦下去後,真的維持了整天完整的眼線都沒有糊掉,顏色一直保持艷亮,

回家後一樣是先用NARS卸眼唇的那罐來擦,竟然!竟然!竟然一下就卸乾淨了耶!

忍不住開心轉圈撒花,然後後悔沒多買一條……這是因為有打底所以好卸除嗎?

還是就和某些人所說的一樣,皮脂及汗腺擁有世上最強大的卸妝力?(爆)

之後用了很多次,都沒有再發生難以卸妝的問題,

不過也真的是越用到後來,畫出來的線條裡,亮片會變得越多,

反覆塗擦的話甚至會呈現很歡樂的超閃爍效果喔XDDD

 

很可惜這個系列仍然只做成當年度的季節限量,並非常態品,

和LUNASOL那系列的眼線液一樣……當大家都已經知道它的好時,

它就突然給你停產,之後只會放在限量組合或是做成限量色來販賣,

實在是很………很會做生意啊!

arrow
arrow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