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家裡有個黑洞呢。

然後最近這個黑洞良心發現,開始把之前吞下去的東西一一吐回來給我了= =

老實說,是因為最近要大掃除了,翻到好多去年用了幾次就收起來的東西,

是蠻驚喜的,但也蠻驚恐,不知還有多少是壓在底下慢慢變老的東西。

3534b0聽說LADUREE的彩妝明年就要來台灣設櫃了,但比LADUREE早創立品牌的SUQQU,

卻好像完全沒有要進軍台灣的樣子?

這盒最近挖出來的是EX-08的「花毬」,查了一下,是去年10月發售的眼彩盤。

想說反正都找出來用了,就把照片也PO上來寫一寫心得。

在發售同時還有一枝「クリーミィ グロウ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 モイスト」的新色也有上市,

那枝唇膏我倒是一直都有在用,下次再來寫心得。

SUQQU的眼彩盤曾經改版過,不過盒子一直都是像照片裡一樣黑黑的。

 

c50d050色號EX-08 花毬(HANAMARI),聽起來就是很和風很乙女的顏色,

我當時一聽到「花毬」這名字,想像到的是粉紅、綠色、銀色絲線、金茶色或黑色。

不過接下來我卻聯想到橫溝正史「悪魔の手毬唄」…那好像應該加上紅色(不要打我)

 

 3fb570絨布套!

我不是很喜歡絨布套,雖然大家都說可以防塵防指紋印在上面,

可是因為我家貓毛清也清不完,常常就直接黏在絨布套上啦,

反而變成我要常常去清那個絨布套耶……(不用懷疑,就是要用雙面膠滾輪去清)

 

c5652a0外殼也是黑嚕嚕,看起來很威,不過摸起來就是塑膠殼。

我真的覺得,外殼印上指紋就算了啊,

過日子不要那麼龜毛,不然你的年華都在龜毛中逝去,這樣有比較好?

 

bd21220鏘鏘~~不是預想的銀色而是淡粉色,其他的抹茶綠、粉紅及焦茶色不難猜中,

當然是不會有黑色和血紅酒紅之類的啦,畢竟人家是「花毬」而不是「惡魔的手毬」…(好像又要被打了)

我知道很多人很愛SUQQU的原因,就是他們的眼影顏色多半是典雅霧面型的,

就算有亮粉也都很細,量也不會很多,不過我個人沒有很愛霧面質地的眼影就是了…

這一盒「花毬」剛好都沒有霧面質地,四色都帶珠光亮粉。

 

c50c0b0裡頭附的小刷具一枝是雙頭眼影刷,一隻是雙頭海綿眼影棒,

刷毛柔軟有彈性,海綿眼影棒的抓粉力也很好,

不難看得出來跟LUNASOL很像吧?(嗯,正如您所想,就是那樣)

 

c58d6e0「花毬」不但沒有任一格是霧面質地,甚至每一格的珠光亮片都還蠻多蠻亮,

我大概就是這樣才中招的哈哈哈。

照片上可能看得比較沒那麼明顯,但左上那一格真的是淡粉紅喔,

而左下的咖啡色也是帶著很重的紅感的。

應該是因為照相時燈光偏黃的關係,紅感被黃光削弱掉了。

SUQQU的眼影,粉總是壓得很實,要沾取還得稍稍多費點力,

雖然不會飛粉,但用刷子沾取時得來回多刷幾下才沾得到足量,真的要多點耐性。

 

bd48a00四格的顏色大概就是這樣,不得不說真的是非常顯色啊!

抹茶色那一格我比較不愛,好像試色後就沒怎麼在用了……

色相持久度不錯,不會容易暗沉或是顏色不見,

珠光也一直到晚上卸妝時都還亮亮地貼在眼皮上。

唯一比較要注意的是粉質有一點偏乾,有時顏色不是那麼好推開,

跟LUNASOL那種摸起來有點潤潤涼涼、滑溜易推開的感覺不太一樣,

但SUQQU擦上後的肌感比較沒那麼沉重,LUNASOL的就感覺眼皮上有些負擔,

只能說每個品牌的產品,都有每個品牌獨自的特色、特長及缺點,

甚至有人覺得這個牌子的優點,在另一個人的眼裡看起來則是缺點。

若要我挑一個SUQQU最明顯的缺點,那我會說是「價格小貴」……

還有就是「不太好買」,除了能購買的點比較少外(雖然他們也有網路商店),

有時新色一出,當天就全日本賣光光,甚至預約當天就全部預約光光,

拜託!這是整人嗎!

還有哪時才要進軍台灣啊?等~~很~~久~~耶~~~~~~(敲碗)

 

然後順便給我表達一下我對痞客邦擅自給使用者亂加廣告的不爽,

說什麼分潤計劃咧,就算不申請加入那個計劃,還是硬放個醜死人廣告在旁邊啊!

就不能做得好看一點嗎!?還不能移動位置!!

這什麼暴力行為啊!!!!

而且還「兩年才結一次帳」喔,太扯了吧,兩年!?

廣告商付痞客邦廣告費會拖到兩年嗎?為什麼給部落格主就要拖到兩年?根本欺負人(怒)

arrow
arrow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