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不喜歡眼唇卸妝會有油感,不過,我用過的大部份都很清爽,

只差在有的卸完會覺得乾,有的卸不太乾淨。

最早最早我愛用的眼唇卸妝是Chanel的雙效眼部卸妝液,但後來它質地略改、不斷漲價,

就變心到佳麗寶LUNASOL的眼唇卸妝液去,數年來它便一直是我的心頭好(但它也改版過)

當然偶爾也是會小小花心到別家去啦,例如P&J、MAC、SUQQU或倩碧……

而花心對象當中,有一直重覆再購入的就是這瓶NARS超溫柔眼唇卸妝液了。

cb5cd30  3c6ac0

後來NARS的卸眼液的名字現在是改成「超溫柔眼唇卸妝液Gentle Oil-Free Eye Makeup Remover」

「高效」到哪去啦?然後英文還要強調無油?

配方有改過嗎?這問題我沒問過櫃哥,所以我也不是很確定……

目前我手邊的都還是「超溫柔高效卸眼液」,因為之前屯了很多瓶8836fa035ed6babcea40abe69beca99e_w32_h32.gif

大家可以自行看產品說明貼紙上的字樣,我怕關鍵字打出來又會有人莫名其妙去跟衛生署舉報我寫療效= =(屁啦明明是他們自己寫在外盒上的)

既然LUNASOL的卸眼液已經是心頭好,為何重覆購入NARS的卸眼液?

最主要的原因是:並不是所有的防水彩妝都能被LUNASOL的卸眼液完全卸除,

同樣的,小香的卸眼液、P&J的卸眼液、NARS的卸眼液、LANCOME的卸眼液,

也都不是萬能的,一定都會碰到它卸不乾淨的東西,

所以我會傾向手邊至少要有兩種以上的眼唇卸妝液,以及多種質地的全臉卸妝用品。

說是花心也對啦,但總是未雨綢繆一下比較好吧?(雖然偶爾會買到地雷)

 

 

101774f0其實我一開始不覺得它只有100ML,我以為這應該有150ML,

但其實是錯覺,量看起來多只是因為它瓶子比較高………

上下兩層質地,要用之前要用力搖搖搖。

 

10177e40只隨便亂搖幾下的話,就是這樣,沒有混合均勻。

我知道很多人都搖成這樣就倒出來用了,我也試過,好像也沒有卸不掉就是。

 

d1d6110好好地搖勻的話,就是這樣,其實也不用搖很久啊,

卸妝也要認真一點嘛,就當做給手臂運動幾秒好了。

有搖勻的話,就不會很快就又分成兩層,

沒有好好搖勻才會一下又變成兩層。

 

101ba7f0瓶口是我覺得比較殘念的部份,用倒的也不順,把化妝棉壓在上面再倒也不太放心,

如果可以做成像其他家的那種小瓶口的就好了,但改名後這點有沒有改我就不知啦,

畢竟它改名後我沒有再去買呀………(就說了屯貨用不完)

卸除彩妝的效果很優秀,完全不會刺激眼睛,

眼周、唇周的皮膚也不會覺得小刺痛或是乾燥,

真的是很溫和,又能卸除得頗乾淨,沒有油感,感覺頗清爽。

但它也有對付不了的彩妝,例如CHICCA的眼線液!!完全擦不掉(哭)

那條眼線液太強大了,我只是試色在手背上而已,卻用了好多種卸妝品都弄不掉,

後來我好一陣子不敢用那條眼線液,但後來還是…豁出去啦!

因為那顏色真的太漂亮majidao.gif  (認真)

不過大概是因為有做好打底,眼線液不會黏皮膚黏那麼緊,

所以之後還是輕輕鬆鬆就卸掉了,完全不留痕跡!

只是我後來用的是LUNASOL的眼唇卸妝液…………

 

我每次跟人家提到這瓶卸眼液,就有一半的機率會聽到有人抱怨「好貴」

100ML賣950元確實是有一些不可愛,

但看在它無油、溫和、卸完皮膚不乾澀的特點下,

我覺得950元算是蠻值得……當然,能趁有折扣時買起來屯會更好啦!

有另一個牌子的眼唇卸妝液價格、容量都跟NARS這瓶差不多,

效果也很好,還有點香香的,

不過因為它在台灣不好買,又跟LUNASOL算是同一集團的產品,

所以在這邊就先不介紹了。

至於這瓶NARS超溫柔高效卸眼液,目前給它的分數是85分,還不錯囉1bdc5f6c84fe3517f64d1bb12b041bd5_w42_h42.gif  

arrow
arrow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