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b290最近我們家小呆貓123去做了個手術,把壞東西切掉。

她住院的那幾天,我每天一想到她就飆淚,巴不得快點到可以去探望她的時間,

而每次到醫院看她時(只有第一天不能抱,但第二天後就可以抱了),

雖然她會蠻有活力地一直想玩想鬧想撒嬌,但她那副「媽麻我想跟妳一起回家」的樣子,

每次都讓我心如刀割,總是忍耐到回家後躲進房間才開始痛哭,

哭到那幾天都視力模糊,眼睛腫得像遮光器土偶一樣,

http://img02.shop-pro.jp/PA01121/679/etc/DSM%BC%D7%B8%F7%C0%C4%BF%B9%C3%E601.jpg?20120707174533(遮光器土偶)

連電腦上比較大的字都看不清楚了,更別提手機上更小的字。

後來123出院回家,我給她弄了一間沒有高低起伏的房間,

徹底殺菌清潔(不管什麼東西,清潔後的最後一道手續永遠要噴灑大量的酒精),

後來我妹看到照片,驚呼「這房間怎麼什麼都是白的!」

並沒有好不好,地板明明就是原木色,而且白白的我比較容易看出來有沒有髒啊!

之後我就是每天硬著心腸餵她吃藥……雖然她反抗得很厲害,

然後幫她在胸腹的傷口上噴藥水……大多是趁她睡到四腳朝天時,

注意她的精神狀況,讓她儘可能沒有壓力,陪她玩讓她有活動……

所以除了被禁足在房間裡外,她還是照樣玩樂照樣吃喝,只差沒有電視看(她會看電視),

反而是我自己壓力比較大,又哪兒都也不敢去,睡也睡不太好,

整天就是一直在家裡對各種東西噴酒精然後擦擦擦- -

其他時間就儘量待在那間房間陪她,被她踩來踩去撞來撞去蹭來蹭去,

或是躺在地上時被她摸臉(肉球摸臉好舒服說!)

長長一條的傷口,有一部份已經拆線也拆皮釘了,但最尾端的癒合不是很順利,

因為……醫生一開始給的項圈雖然size是適合她的,但她卻舔得到傷口的最末端!

回家後的隔天發現這件事時,趕快跟醫生說,當然心裡也有點埋怨為什麼獸醫院會給了一個不夠大的……

貓大將知道後立刻趕去醫生那兒,要跟醫生拿一個較大的項圈,

但醫生說因為這次的項圈是全新的,所以要跟貓大將收項圈的費用時,

我們這才知原來123原來那個項圈根本不是新的,是醫院用過不知幾手的……

所以那天貓大將氣瘋了,也沒給獸醫院項圈的錢就走掉,後來我才又去付清

好吧,姑且不論一個伊麗莎白項圈180元到底是合不合理,也不過就是180元吧?

我比較在意的是前一個項圈是二手的這件事…………Orz

而項圈變大也代表更容易東碰西撞,重量也變重,

本來舔得到的地方也舔不到了,所以123非常不滿!!

後來外用藥也有換成另一種外敷軟膏,這次就恢復得不錯,

現在痂皮也已經脫落很多,底下的皮膚長得很好很漂亮,

就只差最末尾那一小段了(也就是當初她舔得到的那一段= =)

 

經歷了這兩週,有蠻多人給我很多幫助和建議,也幫我找了很多資料,

所以我要在這邊說:妳們的話我都有聽進去,建議也都很實用,非常感謝妳們!

也有人幫我向他/她的神禱告或是誦唸經文,真的很謝謝你們!

但相對的,也是有明明已經知道我這邊發生了這樣讓我傷神的事,

卻還是一直拿別的低能無聊事來煩我的人

老天,這比對123的事不聞不問的人,還要更令我反感………

 

我是不知道別人怎樣,但我是把我的貓都當作我自己生的小孩,

所以我還真的情願壞東西是長在我身上,去代替她受這些折磨,

現在我沒有一星期前那麼掙扎,心情比較平靜,

反正能給她什麼最好的就都給她,有什麼人吃了有用的靈芝啦巴西蘑菇啦也都儘量介紹來吧,

(目前是用寵特x的某產品,不過五公斤以下的貓一天吃3ml真的會夠嗎?)

又因為有一陣子到處買不到嘉寶的雞肉泥,我還連滴雞精都弄給她喝了!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她那天喝了一點就活力四射,整個下午玩個不停@@

總之之後我用惡勢力去弄到嘉寶的雞肉泥,也就沒再弄滴雞精了,

但我後來想想,一開始好像不該弄滴雞精,應該弄一個燉到骨頭都爛掉的魚湯才對吧…………

Anyway,123妳要好好的呀,趕快好起來,乖乖吃靈芝液,把壞東西都消滅掉,

還有熊仔你也是啦,不要覺得自己失寵好嗎?

不給你進那房間有我的苦衷,請不要每次都在門外大聲喵喵叫,

你們兩隻在門內門外一起叫著要人陪要人抱,我會很苦惱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3 靈芝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