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了……熊熊想到玉荷包的產季快要結束了

每年高雄大樹玉荷包產地都會和喜憨兒基金會合作,

推出「高雄大樹幸福玉荷包」,今年當然也有囉!

讓大家可以方便買到優質的玉荷包,還能做公益。

欲網路訂購者可以參考下列網址:

高雄大樹 幸福玉荷包(點我進入)

 1860000

我訂購的幸福玉荷包還沒收到,上圖是貓大將今天在水果行買的玉荷包。

玉荷包真的是很神奇的一種水果,說它「神奇」並不是指它有療效還是會說話預言未來之類的(驚)

而是玉荷包很容易讓人一直吃個沒完,就算想只吃個幾粒就停,

過沒幾分鐘,舌頭上的味蕾就又開始渴求玉荷包的滋味,

若硬是去漱口想忘掉那味道會更慘,反而變成全身的細胞都在渴求玉荷包的口感和甜美,

真的,會因此睡不著喔,就像我現在這樣……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這樣,總之我是!)

 

不過玉荷包也不是沒有缺點,

好比說它性熱,不能多吃,多吃可能火氣大破嘴巴,或是喉嚨痛,

它也不能久放,放常溫太久會黑掉,放冰箱沒包好會乾掉、包好又會結露出水,

沒想到荔枝農追求的皮薄肉厚多汁甜度高,在存放時變成缺點……

是說這缺點也不難克服,只要找三五好友,一邊聊天喝茶一邊吃玉荷包,

根本什麼容易上火或是不能久放的問題全解決了

比較難解決的大概就是剝玉荷包時會不停地噴甜汁,

噴得手上臉上衣服上地板桌子無一倖免,到最後連空氣都充滿甜甜黏黏的味道,

(我是眼鏡一族,更慘,吃完我得去洗眼鏡,不能只是擦一擦而已喔,不然隔天起床會發現…螞蟻正在試圖搬走我的眼鏡!)

若問吃什麼水果時得穿雨衣?大概就是指在吃台灣的玉荷包吧

雖然家裡已經有一把玉荷包可以吃(目前只剩半把),

還是非常期待訂購的那兩箱幸福玉荷包的到來!

到時我一定要弄個桂花玉荷包挫冰來吃吃

最後附上(趁我在打字時跑去床上坦露肚皮的)小蠢貓123玉照:

311860  

不用太緊張,她頭上戴那個天線是因為她屁屁那邊破了個洞,

老毛病了,已經看過醫生(朋友推薦的奇異果動物醫院,離我家有點遠就是了),

這次傷口很小,恢復也非常神速,算是歷年最速值!

雖然已經好得差不多,醫生也說不用戴那個橘色圈圈,

可是我不想給她舔屁屁增加其他風險啊,所以還是要委屈她幾天………

還好這孩子神經大條,照樣吃喝玩樂耍笨翻滾露肚皮

除了週末要再去復診外,八月中左右還要再帶她去做全身健檢,

然後在這之前可能還要再剃個兩次毛……她的毛實在長得太快了,

應該是有想要轉職去當綿羊或是草泥馬= =

 

咦?為什麼玉荷包寫一寫變成在寫123……

嗯~~~~~分かんない!(ローラ風)

arrow
arrow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