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咳,我很認真的說,我昨天深夜亂連亂點亂看文章,有看到一個影片,
影片TITLE翻譯成中文約略是「反抗軍處決敵軍狙擊手--小刀切開首級並硬扯下來」。
我已經講這麼白,不想碰這話題的人就別再往下看了。
請讓我用味噌滷內臟的照片當作很大一格分隔線……
もつ煮  

影片並不長,也不會拖泥帶水。
(要看的人請自己找,我不會給任何關鍵字。
認識我的人想看則請用FB傳私訊,我再傳連結,但我想不會有人要看吧。)
前段的部份因為處刑的士兵一邊拿刀割喉,旁邊還有人高呼口號,

並且有更多人同聲呼應,氣氛比較像鼓舞士氣而不是處刑,
但後段因為那把刀太短,沒辦法一口氣割下,只能沿著中心繞圈去切切切,
割到骨頭的部份碰到阻礙,
他只好去扭轉那顆首級,扭了好幾圈還下不來,
最後是用硬扯的,行刑者才像鬆了口氣似的,把首級放到狙擊手的身體上。


我默默看完短片就把它關掉,其實也沒有覺得太恐怖太血腥,
(喔,但真的有血噴出來啦,尤其是第一刀下去時,血噴出來的聲音超大
)
對我來說,虐殺小孩、貓狗的影片或圖片絕對是我的死穴,會讓我深深受傷,
當然,看到無罪無辜的成人受害受虐,我也是會覺得難過的,
就不知道為什麼只有那則影片讓我很無感,看了只覺得:「喔,了解。」

總之,看完那個影片後,我再看了一點無聊的文章,就去睡了,
我以為會做個相關的怪夢,結果昨晚卻睡得超好,也沒因此做半點惡夢,
我還夢到一群人去好山好水的花蓮玩= = (還在夢裡吃了池上便當)
咦?這是怎麼了?我應該是這樣的反應嗎?我自己也覺得怪怪的……

而今天晚上,我把這事拿去問某個當過兵的男生,他說:
「如果你在為國辛苦打仗時,抓到一個一直躲在暗處殺害你同袍弟兄的狙擊手,
你當然會想砍他的頭!我甚至還覺得不只砍他的頭,我還要把他的小GG一段一段剁掉!」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啊@@
難怪我在看影片時感受到的是他們在鼓舞士氣(他們用的語言我聽不懂)……
不過說真的,那是因為影片的TITLE是那樣寫的,所以我會有那種想法,
如果我看到的TITLE是「毒梟處決妨礙他們販毒的當地執法人員」,
裡面負責處刑的人也不是軍裝打扮而是襯衫+西裝褲的話,
我大概也是皮皮挫到沒辦法把影片看完吧……………

也或許是已經看過太多為民族國家「奮鬥」的人的瘋狂樣子,
我已經麻痺了。


(這算是看了不該看的東西的懺悔文嗎)
(放任這邊荒廢那麼久,結果好不容易寫一篇卻是寫這個,哈哈)

, ,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ssBitter
  • 味噌滷內臟看起來熊厚呷!
    (故意畫錯重點)
  • 那妳要不要看沒滷過的內臟XDDD (遞)

    神保小牧 於 2012/11/17 18:45 回覆

  • hawk0219
  • 所以就是說打仗要帶大刀就對了..(誤)............XD
  • 應該說……還是要人道對待戰俘啦XDDDDD
    可是同袍兄弟被狙擊時的那種憤怒悲痛,
    雖然我沒有過(打連線遊戲時不算),
    但想必是真的蠻難壓抑下來的吧,
    問了幾個當過兵的「歐吉桑」都是差不多的答案,
    只是有人說要從手腳開始剁、有人說要從小GG開始剁……(抖)

    神保小牧 於 2012/12/09 02: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