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終於和傳說中的阿法和咻咻卡見到面了,還見到了小香Q~~

(本來再更之前應該就會跟這三位見面的啊,一切都是因為之前碰到讓人無言的後車連續追撞,才害我們的車明明沒什麼事,也得莫名其妙留在原地等警察來照相)

後來阿法就寄給我一個小禮物,是一張很可愛的iCASH卡喔!

阿法送的icash卡

大家有沒有發現背影的圖案是唇印!XDDDDD

默默讓UrCosme網站照顧了這麼多年,

在彩妝收集之路上得到不少幫助與建議,避開了無數地雷,

還能在過農曆年前還收到這份小禮物,很開心呢!

真的非常謝謝阿法 以及UrCosme網站的每位工作人員!

 

話說……其實阿法早就在上週把它寄來新竹了,

但……我卻一直到昨天才正式見到這張卡,為什麼呢?

一切都是因為我很兩光。

那天到警衛室領東西時,跟很多箱有的沒的一起領,

簽了一堆名後,東西也沒點清,自認為都拿齊了,人就上樓了。

簽名時就有看到寄件者登記為「艾思網路」,心裡已經在小跳步了,

結果上樓拆包裹拆到最後……發現那個信封不見了!!

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在客廳找了一圈,包包倒出來找,又循原路一路找到電梯口,就是沒看到信封

那時我「堅信」若不是掉進電梯和樓層間的縫隙,就是被人看到撿走了……

我想說:完了完了完了,這下該怎麼跟阿法交待啊……嗚嗚嗚………

結果昨天早上,警衛就跟我說我漏拿了一個信封,跟去一看,

嚇,不就是找了兩天的那個信封嗎……

幸好找回來了!不然我已經在思考要怎麼寫謝罪文了!(不要打我!)

再次感謝UrCosme!!過去承蒙您的照顧,以後也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