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一看到我就問:貓大將到底有沒有去跑太魯閣馬拉松?

因為當初:1.我不是很想跟他去  2.我反對他自己開車去,我覺得那太危險3.他甚至想開新車去    4.我覺得他不是很認真在練跑,應該跑不完

大家會問也是因為我跟他為了這事有過幾天的爭執,不過他後來還是有去,而且跑完了。總之在這邊一併做個回答。

把拔的就是我的

雖然那時新車還沒來,不過他還是有讓步,沒有自己開車去,

但他跟載他去的朋友一家人,一起在當地玩了兩天才回來。

開車的人沒有跑步,這樣我比較放心,但我還是不想跟去就是了。

跑完後會有獎狀和獎牌之類的東西,我也沒細看,

不過獎牌還是掛在熊仔的脖子上比較順眼,貓大將戴起來只讓我想踹他。


另外,貓大將跑的是半程馬拉松而已,雖然有下坡很好跑,但也有很吃力的上坡,

他說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 成 績 不 怎 麼 好 看,

或者應該用我的說法來講,那就是 成 績 很 難 看,

這種成績如果是去跑之前的福岡馬拉松,那跑不到一半就被會刷下來、拉走不給他跑啦!

太魯閣馬拉松主辦單位根本是佛心來著的,都不會把跑超慢的人趕回家的耶,

還有就是主辦單位也送給每位報名的跑者一些非常實用的東西,

例如K-SWISS的運動上衣,跑完會給獎牌獎狀和一些補充飲料、甜點、麵包,

跟之前的SEIKO或是新竹馬拉松相比,真的是好很多(有的只給一張獎狀,有的連獎狀也沒)。

貓大將是今年下半年才開始練跑的馬拉松新手,也沒很勤練,所以肚腩依舊圓圓大大……

再次打破了「跑步的人身材都很好」的都市傳說

不過有跑還是有好啦,不然他們公司那些業務,健檢報告真的都超難看,

肝指數都好高!甚至好幾個年紀輕輕就有結石、尿中潛血!包括貓大將也是!

現在他們都一個拉一個,努力去練跑,並且從短程的馬拉松開始挑戰起了,

這樣很好,只是我希望跑完半程或長程馬拉松後,能不要自己開車就不要自己開車,

尤其是開山路!尤其是你已經在腿軟!尤其是你已經很累很想睡!

尤其是你的腳趾甲已經裂掉在流血無法穿鞋!

12/18號他又要再去跑台北富邦馬拉松,也是跑半程,

不過這次他幾乎都沒在練跑,只有在關島的那一週他有去跑了三個早上各十公里而已……

希望平均成績不要又掉下來,這次跑的可是平地了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神保小牧の雑記帖Komaki's Blog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ocohsu88
  • K-SWISS的運動上衣....
    可以只為了這個去報名嗎@@
  • 哈哈哈XD 應該可以,因為跑之前就會發了,拿到後不去跑也是可以的(但還是去跑一下啦,就算沒跑完,有參加還是很有fu喔)

    神保小牧 於 2012/04/05 16: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