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是還沒進到台灣來的日本彩妝保養品牌,

有在看日本美妝雜誌的應該對它都很熟了,所以我就不多介紹啦!

雖然之前買過他們家的一些底妝和彩妝,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的聖誕彩妝組,

這次的聖誕彩妝主題是巴黎的夜空喔^^

官網上的形象照,美翻了啦!

嘎~~~~~我真的是愛死這張宣傳照片了,有沒有這麼誘惑人啊!?

不管是唇色還是眼妝都好精緻,看似單純卻又十足華美,真是讓人猜不透

 

官網上的產品宣傳照,附贈的那個紗袱袋根本看不清楚(而且我曾因為這張照片的關係,誤以為除了眼影外還有另一盒東西…)

話說這張是產品本身的宣傳照片,裡頭就有照到買這組限量彩妝時會附贈的紗質小提袋,

可是因為擺的位置及和背景顏色融合的關係,根本就很難注意到……

還有就是因為照片裡為了顯示盒子上也有蕾絲圖案,所以就放了兩盒,

害我一時以為這個組合裡就是有兩盒彩妝+兩枝唇彩……

其實不是,就只有一盒四色眼影和兩枝小容量的唇蜜而已啦。

一組是7350日幣,11/2限定發售。

 

THREE 2011PARIS NIGHT MOMENT COLLECTION 後面那個才是產品主體

雖然是聖誕限量組,不過百貨公司只會簡單的包裝一下而已,

還有就是贈品沒有包在裡面………而且還沒有組裝好,

一切都要自己來,這樣感覺有點廉價耶。

 

這只是附贈的紗製袱袋,老實說我怎麼弄都弄不出圖上那個樣子,頗傷心

看一下組裝的說明。唉,我真的很不擅長做這種事,結果我怎麼弄都弄不好,

總是拉不出像圖片上那個樣子,後來叫我家貓大將幫我試著拉看看,

他也是苦戰惡鬥了好一陣子,還是放棄了,最後這個小紗袋還是進了垃圾桶。

 

紙盒超美的啦

外盒上有淡淡的黑色蕾絲花樣。

照片上看起來蠻大一盒,其實盒子並不大(畢竟內容物也不多)。

 

THREE 2011PARIS NIGHT MOMENT COLLECTION裡頭是一組四色眼影和兩枝小容量的唇蜜

兩枝只有2.8克的迷你唇蜜和一盒四色眼影。

眼影盒上的黑色蕾絲花紋比外盒上的明顯許多,真是漂亮啊!

而且摸起來還真的有點蕾絲紋路的感覺,不過那應該是油墨印刷上去時造成的凸紋啦。

 

左邊是05 FORBIDDEN LOVER,右邊是17 MORNING STAR

比較不重要的先講(哈哈)

左邊是05 FORBIDDEN LOVER,右邊是17 MORNING STAR。

這兩枝唇蜜好像得一起擦才能呈現出本次形象model在照片上的唇色,

我自己試了一下,似乎真的非這麼做不可,單擦不是不行啦,

但就是做不出那個淡彩優雅又純真無瑕的感覺。

 

 

照片糊掉了……反正它的塗抹頭是用軟膠刮片那種啦

歹勢,對焦錯地方結果重要的刷頭拍糊了,反倒是當背景的照得超清楚

刷頭是軟膠刮片型的,刮片還挺長的,所以不用擔心每次沾取的量會不足。

不過我還是想講一句:這兩枝唇蜜真的好小好迷你啊!

不怕用不完,只怕還沒用完就被我弄不見啦

 

05 FORBIDDEN LOVER的顏色沒有想像中紅,還蠻自然的,17 MORNING STAR的粉紅珠光超明顯的啊!

左邊是05,右邊是17,05單用還不錯看,17的話亮片有點太顯眼太閃了,

所以還是跟顏色較深的唇彩搭配使用比較好。

沒有香味,保濕度還不錯,不會發黏、乾掉或是泛白,還蠻好用的。

 

 這款四色眼影叫「4D アイ パレット」,色號X01 CITY OF LIGHTS

(對我而言)重點來啦!四色眼影,色號X01 CITY OF LIGHTS,

THREE的四色眼影系列名叫「4D アイ パレット」,4D咧?

比3D多1D要怎麼做合理的解釋啊?

總之,就是光影、質地與立體感,比較講求感性的那一套啦。

之前的4D眼盤系列都是三個大地色系+一個鮮艷明亮的關鍵主色(左上),

這次則是以耀眼的金色為關鍵色,配上黑褐色的底霜(右上)、

帶透明感的冷粉紅(左下)、以及如雪之結晶般明亮的純白(右下)。

 

 

 4D耶!超越3D的眼影XDDD   用法也跟一般眼影不太一樣

我沒寫錯啦,右上那個黑褐色的真的是底霜啊,我也是第一次碰到顏色如此濃重的底霜…

使用方式是右上(底霜)→左下(中間色)→左上(關鍵色)→右下(打亮色),

也就是黑褐→冷粉紅→金色→雪白!!

重點就是把粉紅和金色交疊在一起擦,才能表現出被霓虹燈及月光照亮的巴黎夜空喔

 

 有沒有發現其中兩枝都是刷子?而且其中一個還是像遮瑕刷的那種刷毛,海綿頭的也只有一個喔

這是4D眼盤裡附的小眼影棒,有沒有發現只有一個是海綿棒棒頭?

另外兩枝都是刷子喔,而其中一枝的刷毛甚至還是像遮瑕刷那樣的刷毛。

確實這盒眼盤裡面霜狀質地的眼影佔大多數,不喜歡用眼盤裡附的小眼影棒的話,

最好也是能準備相對應的眼影刷,才能讓眼影的質地及色彩發揮得更好。

 

右上是BASE底色(驚訝吧?),左下和左上是中間色,要混合使用,右下才是打亮色

除了左下的冷粉紅確實是粉狀外,我覺得另外三個顏色的眼影可能都要算霜狀……

只是右上那個略帶紅感之黑褐色眼影的質地更是顯得柔滑無比,

金色及雪白色則是因為亮片很大很明顯,比較沒那麼濕潤的感覺,

雖說亮片很大很明顯,倒也不覺得摸起來會粗粗的,

所以不用擔心上妝時會像是在做眼部磨砂那麼凄慘

啊不過真的建議那些眼皮會出油的人一定要做好眼妝打底,

不然乾脆不要用這盒啦,不然擦上去再碰到出油出汗,那個慘狀真的是………

像11月下旬時,我帶著這盒眼影去關島玩,打算每天的晚餐前的改妝都用這盤,

頭幾天晚餐都在室內,有超強力的空調,當然是保持得美美的,

但最後一個晚上的晚餐是在室外吃燒烤看晚餐秀,很不巧還下雨,濕氣超重!

在這又熱又濕的雙重攻擊下,連我這平常眼皮不太出油的人都遭殃,

上眼皮的妝都漸漸移動到下眼皮去了> <    (最後我只好拿面紙把眼妝擦掉,才有臉吃飯)

另外,除了粉紅色那一格比較沒那麼容易顯色外(質地的關係…),

其他三色都非常顯色,在使用上要稍微注意用量,抹太少倒還好,

抹太多的話,大量的亮片會害眼皮看起來一片「油亮」!

 

官網上的形象照,美翻了啦!

再來一次~~!!!這是官網上的MODEL照片,是不是很美呀XDDD

一開始我也很懷疑這四個顏色要怎麼畫出像照片裡這樣的眼妝?

後來試了才知道,原來把金色的眼影加在黑褐色的底霜上之後,

自然就會顯出照片上那樣的顏色了,而上眼頭及眼尾處的冷粉紅更是一絕,

不過這個眼盤勢必還是要配上眼線,眼睛才會比較有神,也不會顯得眼睛很泡。

有人說這四色的組合比較難上手,確實是這樣沒錯,我也是試了幾次才習慣的,

彩妝初學者就算看說明書照順序畫,可能還是手忙腳亂吧,

總之不要一次就想把四個顏色全畫上去,慢慢一個一個顏色去習慣,會比較好喔。

對了,個人覺得這張照片最畫龍點睛的是……上方那片黑色蕾絲!

A害喔> <  我好像中了蕾絲的毒!

 

這次是第一次買THREE的HOLIDAY COLLECTION(也是他們第二次推出),

雖然很喜歡這次的眼盤和唇蜜,但老實講我覺得這不算很超值,

因為裡頭的唇蜜雖然有兩枝,但都是迷你版,只有4D眼盤是正品而已,

而4D眼盤平時是6300日幣,這一組是7350日幣,

感覺就是多了1050日幣在買那兩枝小小的唇蜜,還有根本就不好用的贈品小紗袋…

BUT!就算時光可以倒流,問我會不會買,我還是跟妳說『 我 一 定 會 !』

因為這次的4D眼盤真的太美了啊XDDDDDD

這組買到現在也有好一陣子了,因為是數量限定,恐怕在百貨公司已經買不到了,

想買的人可能要找找日本網拍上還有沒有囉

arrow
arrow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