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更新了,來篇打混文。

學長就是貓大將,雖然我跟他不同系,但一應算是同校的學長。

學弟就是貓大將同系的學弟,也跟我們同社團。

而我在他們兩個的對話裡則是被稱呼為「學姐」和「你學姐」= =

明天學弟要去日本出差,本來應該是貓大將要去,不過他一直逃避,於是就讓學弟代打了……

今天他們兩個在討論出差時的業務內容之餘,不知為何就聊到我,

(可能是因為我老是叫他們幾個壯丁幫我買東買西的關係)

貓大將說家裡因為天天在收包裏,所以紙箱丟不完不說,還常常搬箱子搬到腰痛,

而前陣子收到兩大箱重得要死、搬不到電梯去,只好用推車載的東西,

上樓一打開,發現一箱全都是火影忍者,另一箱是全都是海賊王,

貓大將幽幽地說: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おとな買い嗎?」


學弟竟然說:

「也可以おたく買い啊,就是什麼都買三本,

一本自己看,一本到處借人,一本收藏!」

喔!不愧是我的學弟!不過學姐沒這麼宅好嗎

我們頂多是一款TV GAME就買了三片正版片,而且三片都同時拿出來玩(為了連線對戰…哈哈)

 

之後學弟就傳了他房間的照片給貓大將和我,讓我們看他的收藏品,

嗚啊~~~~~~~好宅啊~~~~~可是整理得好清爽乾淨啊!

不只是收藏品而已,連裝潢都是他用自己賺來的錢去做的喔!

沒跟家裡拿半毛錢耶!真是個好青年!

本來想把學弟的玉照和房間照片放上來的,不過他堅持不可以曝光,

(其實連公司裡的人都不知道他跟貓大將都是ACG宅)

不然還真想讓大家看看,這世上也是有清爽乾淨、有前途、肯上進、孝順父母友愛兄弟、專情又肯付出的超優質宅男的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男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