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跑去抽了一管血,因為我的血管不好找,之前常白白被多刺兩三針,

末了還是得從手背抽血,所以今天乾脆就叫抽血的小姐直接從手背抽好了。

其實從手背上抽血還蠻痛的,雖然不會瞬間激痛到跳起來,

但針刺進去時非常有「我受到傷害了」的感覺。

之前在手背上抽血,常留下一個瘀血的腫包,但這次完全沒有喔:

20110921抽完血  

只有留下一個抽血的洞,哈哈~~~~~不知明天睡一覺起來後會不會有變化?

雖然抽的時候還是有受到傷害的感覺,而且抽完後手背持續疼痛了半小時,

不過只挨一針就抽到血,又沒有黑青腫包,已經很開心啦!!

話說手背抽血後那個疼痛的感覺還真是特別啊,

若要我來形容的話,那就像是……女生的生理痛集中在手背上一點那樣的感覺……

就是從深處傳來、一陣又一陣、沉悶卻又存在感十足的酸痛

男生們想了解女生的嚴重經痛是什麼感覺的話,

可以去手背上抽個一大管血試試,

然後把那個抽完血之後的痛放大個五百萬倍,

再想像那是發生在下腹部深處的疼痛,就差不多了。

 

按照流程的話,抽血檢驗要三到五個工作天,

所以要預約門診就要預約五天後比較保險,

偏偏剛才上醫院的網站一查,嚇,我平常求診的那個門診醫生,

從9/21一路休假到10/5!

我明明是按照三個月前她說的時間點去抽血和預約門診的啊………

休長假也不講一下Orz

我不知道若預約同科別的醫生是否ok,

不過我想至少可以先給我這幾個月來固定在吃的同種藥吧?

好玩的是,當我在找要換哪個醫生時,突然發現……有知名作家!!

而且還是XX文化的總編!!XDDDDD   

(咦?還是總編嗎?但最近幾年她們好像沒有出新書耶)

好啦,我知道那當然只是同名同姓而已,

但還是覺得好玩而就直接預約這位醫師的門診了:P

希望她會給我跟上個醫師相同的藥,至少給到10/5後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血 紅色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