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美麗見面會有點像新品體驗會,只是今年好像辦得比較晚?

產品已經上市了(也有不少人已經先買到了)才辦體驗會,給人感覺有點不過癮哩。

下次辦早一點啦!!!!

這次當然也有山崎彩妝大師來台解說並示範,我只拍了一點點照片,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入場券?

入場券。應該是叫這名字吧?又好像是叫邀請函。太無聊了所以拍一下。

雖然我參加的是8/12台北的第一場(1:30開始),但我早上十點就在現場了,

因為忘記帶書去,只好買一本商業週刊來回看了三遍,無聊到連填字遊戲都玩下去……

後來因為冷氣吹太久開始流鼻涕,把身上所有的抗菌面紙全部拿來包水餃包光光,

只好走出去好附近小屈採買一下,回來時剛好可以報到了。

 

進場看到什麼都亂拍之一

到了會場還是沒事做啊!所以這是無聊亂拍之一。

本次的形象圖我非常喜愛,超柔美婉約的,是我完全缺乏的特質(悲)

 

 最銷魂的一張圖XD

好大的四色眼影啊 

真想躺在這張圖上面滾過來又滾過去

 

 進場看到什麼都亂拍之二

無聊亂拍之二。桌上的小花。

蛋糕點心就沒拍了,反正…就是很普的小蛋糕,不怎麼好吃但能吃啦

(說到這個我不得不講一下:我在會後又去了台北101的小香,人家端出來的是精緻的松子南瓜磅蛋糕、雙層蛋白霜玫瑰果醬夾心餅,以及沛綠雅汽泡礦泉水,雖然盤子是MUJI的盤子但起碼也是骨瓷盤!LUNASOL的產品單價雖然沒有小香那麼高,但價格差距其實也沒有那麼大,希望以後辦活動的場地及端出來的飲食都能夠更……接近品牌形象一點………)

 

新品展示架

新品展示架。

雖然上個月在日本已經都玩過了(假睫毛沒有玩而已),但這是第一次看到全新沒用過的新品展示架,

日本那邊的展示品在我去的時候已經幾乎都凹凹了,還有眼線筆短到快要試不到色的呢!

所以看到全新的試用品當然還是給他小感動。

 

有拍試色照,但是…

雖然我有拍眼影、眼線和唇彩的試色照,但因為現場光源超混亂,

有投影機的光、舞台燈、外面的太陽光和全場照明、局部黃光照明,

手隨便晃動一下、換個位子,照出來的顏色就完全不一樣了……

照出來的試色一點參考價值也沒有!

一氣之下就把試色照全刪光了。

 

舞台一角

一樣是無聊亂拍……舞台一角,不小心拍到工作人員在講電話。

 

我坐的位子就是只能從這個方向拍

主要的舞台。

我坐在離示範區最近的那一桌,中間走道上除了投影機外都是淨空的。

 

介紹主持人出場的…介紹人?

介紹主持人出場的…串場主持人?

出來一下下就沒有再上場了。

 

 全場主持人

這才是見面會的主持人。

 

主持人也是佳麗寶內部的人員嗎?

不知是否也是佳麗寶內部的員工。

之前聽說所有的主持、口譯、MODEL都是佳麗寶的人,不知這次是不是也全員都是。

 

 山崎大師登場

大家熟悉的山崎大師微笑登場~~~~~

常參加佳麗寶活動的人應該都知道他的背景了厚?

或許也就是這樣,這次介紹他出場時就沒有做太多的背景解說了。

 

 可愛的老師

不知為何,山崎老師看起來比之前都年輕,撇步也沒講一下,可惜啊……

皮膚這麼光滑是對的嗎?笑個不停卻都沒皺紋是對的嗎?

 

山崎老師解說今秋的彩妝概念

微笑滿面地介紹今年秋妝及流行的基本概念。

老話一句啦,要有漂亮的光影,最基本的要求還是漂亮的皮膚,

光有漂亮的皮膚,沒有立體感及明暗也還是不好看,

所以那些講什麼「素肌才是王道」的人,根本就是在找偷懶的藉口!

 

很認真 

超認真。手勢輕柔又穩定,而且還很快速!

 

今秋的重點是眼線

今年眼妝的重點是「眼線」。

眼彩盤是增加漸層的立體度及肌膚的質感與光澤,

眼線才是產生深邃度及彩妝印象的主力喔!

 

 大師邊抱怨音響器材的雜音邊加上唇彩

這位MODEL的唇彩同時使用了唇膏、唇線筆及蜜口紅,

蜜口紅一擦上去,整個豐唇效果超明顯,是我今年最愛的唇彩品項,

但因為是限量品,應該進貨量又是少少的吧,所以……請不要跟我搶!

 

兩位MODEL的彩妝都完成了

山崎大師繼續解說彩妝的意象「光與影」,兩位MODEL用的彩妝品色號都不同,

尤其右邊這位MODEL所使用的色彩搭配又更加大膽,像是平常大家較不敢嚐試的深紅唇彩,

在今年秋妝的表現上,反而會是相當富女人味但又不會顯得過於濃艷的一種選擇。

 

我討厭投影機不是沒有原因的

看得出來大師對自己的作品也很滿意。

突然想到,兩位MODEL也很辛苦捏,因為這天台北好像有三場,隔天也還有三場,

那不就要一直卸妝再上妝嗎??

 

 感謝MODEL看鏡頭XD

感謝MODEL的カメラ目線

讓我拍了好多張她的特寫,可惜我沒有PHOTOSHOP,

不然我會幫妳把飄起來的頭髮修掉,看起來會更漂亮,而且其實人家膚色更白,

都是那個奇怪的燈,害她們看起來好像曬得很均勻啦!

 

有人說右邊那位像澤尻

有人說右邊的這MODEL長得有點像澤尻英龍華,

如果她努力學澤尻擺臭臉女王樣,一定會更像!不過還是不要啦……

像澤尻不是不好喔,她那張美好的臉並沒有罪,有罪的是她那個態度。

 

拍照時間~~

之後還有MODEL走秀及舞蹈表演(?),以及……都沒抽到我的抽獎活動(翻桌)

最重要的當然是15分鐘的新品玩樂大會,每桌都有一套全部的新品可以儘情的玩,

雖然我不知道跟我同桌的人是誰,不過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

而且她們都好規矩,最後還都把新品都蓋好收好排得整整齊齊,

櫃姐來收東西的時候看到東西整理的乾淨整齊還說真的「揪感心A」,

放眼望去還真的只有我們這桌這麼規矩

也是啦,不然櫃姐們還要再整理過,才能拿給下一場的客人說……

然後一個小時的見面會兼新品體驗會就這樣進入尾聲啦!!

之後投猜謎問答的抽獎卡,我只抽到一個根本就只是試用品的九色口紅盤,嗚嗚,

我比較想要面膜耶

雖然對這場地很……不喜歡,音響還一直出包(聽說排演時沒事耶,該不會是還沒普渡?),

不過下次有活動還是想去玩一下,但希望是辦得更早一點啦! 


----------AFTER的廢話-----------

結束之後,我就直奔台北101的小香櫃上看同一天上市的新品去了,

我還在看耶,連汽泡水都還沒開耶,竟然就被我老公和他朋友抓到!!

叫我去永和陪他們找一位老師,明明說可以給我在那邊逛到六點半的!!

結果我才只去小香一櫃就被抓走了!那時才下午三點半啊

氣呼呼地坐上車,但車子從101開出去時,我才發現外頭下了很驚人的大雨,

這時根本沒餘力去生氣了,不只雨大到看不見路,下車後撐傘也沒什麼用,

我的裙子和高跟鞋都跟泡在水裡沒兩樣,他們兩個的西裝和皮鞋也是全濕,

結果三個人在進屋之前,還得先把衣服上的水擠乾……

等我們把要問的事都問完,雨也停了,地板還乾了快一半,

之前下雨下成那樣好像假的一樣咧。

後來又開車回信義誠品吃1010,吃完我已經沒力繼續逛街了,

車開上高速公路時我就睡著了,到家後大概十點左右,

連妝也沒卸就直接倒床上,睡到兩點才突然被貓揍臉而驚醒,

趕快起床去卸妝洗澡@@

若熊仔沒扁我,我之前不太可能寫這篇,所以這篇算是我家熊仔催生出來的唷

arrow
arrow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