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六,跟不太甜小姐約在誠品面交眼影,順便去1010新湘菜吃飯,

那天是有想過要去逛101裡的小香,但小香櫃上滿滿都是大陸客,

我看那些櫃姐光應付那些大嗓門又不聽人說話的大陸客就人仰馬翻了,

所以放棄了擠進去的念頭,沒想到啊沒想到,還不到七月呢,

說是秋妝的拜占庭系列,竟然當時就已經躺在櫃上待同好們下手了……

CHANEL 拜占庭系列四色眼影TOPKAPI

待回到新竹,睡了一覺起床,才偶然在網路上知道其實台北101裡已經有貨了,

當下真是悲憤莫名,沒想到會因為大陸來的觀光客太多而跟TOPKAPI擦身而過!

偏偏星期日當天沒辦法去台北,當週又要飛去大阪京都,

短時間內都無法親自跑去買,於是就開始對著貓大將無理取鬧,

鬧到自己也累得頭痛了大半天(是真的頭痛,不是心理狀態的描寫)……

大概是無理取鬧奏效吧,貓大將就在去台北101旁邊的世貿看光電展時,

順便繞過去CHANEL櫃上幫忙買了,而且還故意隱瞞不講,

就這樣裝惦惦裝了快十天,在我突然想起來要繼續青番的回國第二天,

他才把小香的袋子從書房拎出來,

所以我真的是完全無法很坦率地跟他說謝謝……

(這種心情大家能懂嗎?雖然很感謝但心裡還是有氣> <)

啊…不過真的是知我莫若貓大將,他知道要買兩盒耶!!!

這樣才能一盒使用一盒收藏啊


限量的都會有黑蓋子嗎?

外盒長怎樣就不用看了,還是跟以往一樣啦,

不過裡頭的防塵蓋是黑色的。

似乎只要是有「特殊由來」的限量眼影or腮紅,

就會有黑色的防塵蓋………



特殊之處當然就是那個壓紋囉

哇喔喔

就是這外雙C和立體格紋把我燒得亂七八糟啦~~~

就算沒有這些精緻的壓紋,光是這四個帶金色光芒的大地色,

就足以把我燒到體無完膚了


每盒的壓紋一樣,但……

雖然壓紋很美,不過好像不一定會每一盒都壓得很準確?

四格當中有三格壓印的方向一樣,但其中一格有可能會稍微歪一邊……

還好我手上這兩盒的壓得都還算OK,而且只要開始使用,

有沒有壓歪其實也沒差了。


TOPKAPI手背試色

淡金、奶茶、古銅、巧克力,都是我的死穴,

難不成這次的顏色是衝著我來的嗎……(掩面)

這次的是偏緞面的光澤感眼影,亮粉的量適中且細緻,

顏色表現搶眼但優雅中又帶著古典,且接近肌膚原有光澤與色彩,

質地柔滑貼肌,顯色度極佳(緞光的眼影好像都很顯色),

粉質略帶柔潤感,不管是用筆刷還是海綿眼影棒都十分好上手,

持久度佳,色彩表現不會因上妝後時間拉長而有遜色之處;

四色都帶有金色的細緻亮粉來統一基本的色光感,

每個單色的表現都很精彩,搭在一起更是無比輝煌,

 希臘女神的光芒不就是如此嘛!!

咦?是說最近希臘那邊好像不太平靜……(小聲說)

雖然有不少小小的珠光亮粉,不過它非常好卸除,

不會擦洗了半天還是留了不少亮粉在臉上,

但平時使用時,亮粉也不會附著力不足而從眼皮上掉到臉頰…

這亮粉是否有給他太優秀


有點小脆弱的壓紋  

雖然有很美麗的壓紋,但開始使用後,壓紋是一定會磨損的,

這張照片就是試色一次後的樣子,右側的紋路已經開始模糊了。

而且小香的眼影向來就壓得不算很實,

尤其是緞面或是帶有大量珠光的眼影,更是比霧面的更不易壓得緊密,

這盒TOPKAPI當然也是有同樣的狀況,所以紋路很快就會漸漸平掉…

可能有人會為了保留一點紋路,都只沾取單邊來使用吧,

但就我的推測,不平均沾取的圓凸面眼影,會使眼影更容易裂開……

所以還是好好享受這四個美麗的顏色吧!

表面的壓紋,讓它留在美好的回憶裡就可以了(或是再買一盒啦)

好喜歡這次的限量眼影喔!

不只單純因為它的華麗壓紋,當然還因為這四個顏色都是我的最愛! 

當然是一定要給它滿分一百再加二十分的啦!!!

arrow
arrow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