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三更半夜才回飯店,我幾乎是沒喝酒,還一睡睡到十一點,

喝酒的那幾個更別提了,根本就已化身為活死人,

今天要上班的某位仁兄,說他差點吐在電車上………

我看我中餐也不用肖想了,還是上網看新聞吧

就這麼看到讓人開心愉悅轉圈灑花的LUNASOL秋冬新品訊息:

LUNASOL 2011年秋冬彩妝「光影淨化」

是說這圖會不會太小了……重點的四色眼影,圖片要再大一點嘛!!!!

不過我好喜歡MODEL照片裡那種迷濛的感覺,(←大概是這幾天過得太迷濛了)

唇色也是好漂釀啊

四色眼影這次還是推出五色,看起來好像都是大地色系的,很好!

還好不會因為是「光」與「影」就變成都是黑、灰與白…(我會哭死)

新色腮紅兩色(限量),假睫毛一款(限量),指彩三色(限量),

唇膏和液狀口紅都是各推出五枝新色,

原本三層式(第三層是粉狀的)的眼唇卸妝液,也推出新配方,

竟然還推出了LUNASOL自己的睫毛夾!!

話說我還真的對佳麗寶集團內的睫毛夾沒什麼印象,

只知道「鐵舟」那一把,還有SUQQU那一把(台灣沒有賣),

希望不是直接套用SUQQU睫毛夾的版型 

同時也推出濃密捲翹款的防水睫毛膏及防水型睫毛底膏。

再來就是眼影底霜也推出了新款,而且這次有兩個顏色,

如果有人覺得現在的版本已經很好用了、不想再換的話,

最好先去買兩個起來屯,免得發生像植村X遮瑕膏改版後反而不適用的悲劇

新款眼線筆共推出四色,筆管和蕊心分開販售,

買一枝筆管就可以換不同的蕊心是很好啦,但筆管竟然比蕊心貴

 

這次LUNASOL改版了幾樣常態性的產品,

有點想直接衝櫃上大買舊款來屯,畢竟原本的就已經很好用啦,

反正新款的之後會一直都有,但舊款的可不是想要就買得到,

像LUNASOL之前的眼線液筆就是個好例子,雖然不是主力商品,

但用過人人誇,於是人氣慢慢高漲,卻在去年停產

還有S家的某款腮紅及眼影霜也是,之後再怎麼推出新款,

懷念舊系列、後悔沒有多屯貨的人依舊非常多……

(雖然這些人當中,很多人手邊的彩妝品根本也推得滿坑滿谷)

所以,愛用者請自己衡量一下吧,

看是要直接迎向新款?還是多買一兩盒舊款來屯積舊日的美好?

但無論如何,LUNASOL對我的吸引力還是永恆不變的啦~~~

arrow
arrow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