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說在前:今天是六月一日!本月第一天!

醜話也說在前:這是一篇流水帳!!

IMGP5139.jpg IMGP5142.jpg IMGP5143.jpg IMGP5145.jpg IMGP5148.jpg  


六月才第一天,一早就鳥事不少,雖然手忙腳亂,至少還是都解決了。

想想最近都沒有好好去逛街,幾乎都只能在網路上訂一訂買一買,

不只是買衣服鞋子包包彩妝品,人家也想去寵物店看看有什麼好玩的啊

最近比較常逛的竟然是…COSTCO,什麼嘛(翻桌)

有些肖想好久的限量品是今天甚至前兩天就上市了,

我的JS年度會員禮也還沒領,都拖了一個多月,還是去領一領比較保險, 

所以今天還是提早落跑,去站前和百貨公司小逛了一下。


是說我今天本來想問某櫃的櫃姐能不能把之前請她留的東西取消掉,

因為有個彩妝界的美少女戰士(身旁的神獸是一隻羊駝)開了一個團,

能用比九折低許多的價格買到限量新品!!這可是省很大啊!!

所以我當然想跟她的團啦

但很巧(不巧?)的是,我人到那個櫃上時,

那一櫃的北區小主管竟然正在櫃上跟她們做每月業績檢討,

小主管馬上熱絡地喊了我的名字,於是我也就順便坐下來一起檢討了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櫃姐也是有不少術語要記,例如新美、D客(我只記住這兩個),

然後每個人的每月業績、檔期業績都又是被要求多少、如何增加舊客來店率、

年輕的櫃姐和資深的櫃姐在待客上又應該有哪些不同………

每個人的檢討表上都是密密麻麻寫了一堆,寫完還要給主管檢查,

其中一部份的人也才剛去台北總公司上完課(東京櫃)回來而已呢,

就要馬上做檢討,百貨公司櫃姐也真的是很辛苦啊

是說到了最後,我還是沒辦法跟櫃姐說東西不用幫我留了,

一方面是發現以產品單價來說,她們的業績壓力超大,

平均要服務93組客人,且每組客人都要購買3000元以上,

才能達到最低要求的業績,這教我怎麼忍心轉頭當沒看到……

另一方面是……小主管跟我,也認識5年多快6年了,一路都很照顧我,

有什麼活動、有什麼好康、有什麼未上市新品可以先去玩先結帳,

甚至是特殊的優惠,都是她和歷屆的櫃姐找來給我的,

而她現在就站在那兒,我卻說我要去別的地方買,

不就很不給她面子,也很不給櫃姐面子嗎???

是說我還是有拿到IMPRESS的14日試用品組啦,算是不無小補這樣

後來又去了MAC,為了衝我最無法抗拒的亮晶晶鬆粉型彩妝「四克拉眼影粉」,

本來是跟櫃姐在那邊試玩之前瘋狂可愛系列的糖心腮紅,

不知為何就聊到流浪貓狗,流浪兔,流浪雞(真的有啦!)……

還拿到一包大包妝的潔膚膜,好開心喔

JS的年度會員禮也拿到了,體積大得嚇人,但非常精緻漂亮,

比起去年的那個透明水晶珠寶盒好太多太多太多了!

接著本來要去P&J,但……剪完頭毛的貓大將突然出現,叫我跟他去領遠百VIP卡。

IMGP5143.jpg IMGP5145.jpg IMGP5148.jpg  

現在VIP LOUNGE變成有使用次數限制,一個月只有五次(真少),

不過全省的貴賓廳都能用,不再像之前一樣是限制地區使用;

是說現在還有個VVIP,那個門檻就又更高了,一年要在遠百裡消費50萬才有,

呃……新竹大遠百裡的品牌沒有新光三越多,坪數也小很多所以品項並不齊,

要單獨在這兒買50萬,還真不知要買什麼

領完卡順便吃吃蛋糕(還敢吃)喝喝咖啡看看雜誌,

兩人在那邊胡說八道完,就又跑去MUJI逛,

可是,我預定要買的東西竟然全部缺貨!太神奇了,傑克!

是有這麼巧嗎!?大家剛好都想買附蓋收納盒是不是??

反而是貓大將無心插柳找到尋覓許久的室內拖鞋,還舖了藺草,

像走在榻榻米上一樣舒服,真羨慕他們公司可以穿拖鞋坐辦公室啊~~

結帳前一眼瞥到架上的白瓷陶鍋(裡頭還有陶製蒸盤),

我早就在肖想它了,就是因為怕行李運送時會摔破所以一直沒敢在日本買,

但貓大將卻覺得我們家不常用那麼大的陶鍋,所以持反對意見,

哎唷有什麼關係!難道貓大將不知道貓睡在陶鍋裡也很可愛嗎!(完全偏掉)

但最後的結論是:看是明後天或是下週再來買,

因為今天東西已經拎太多太重,提不動了……就算合力分兩次搬上車,

到家也還要再分兩次搬上樓,更別提還有一大袋麵包,

以及尚末決定要吃什麼的晚餐……

最後,我去試戴了幾款遮陽帽,不是頭太大戴不下,就是被貓大將嫌不適合,

到最後剩一款形狀比較奇怪的,貓大將先說:「好像歐巴桑在用的」,

我還是試戴了,沒想到貓大將竟然貓嘴吐不出象牙又說:

「這款妳戴起來超適合」    是啦!反正超過30就歐巴桑了啦

結果我自己在MUJI一樣東西也沒買,都是陪著去的貓大將在買,

實在太不甘心了,回程時我就拼命拗貓大將載我去買魷魚羹,

可惜魷魚賣光了,只剩肉羹………更扯的是我點的明明是兩碗肉羹米粉,

提回家打開卻是兩碗肉羹「麵」

點餐的感熱紙上明明也是印米粉啊,今天怎麼什麼事都會出一點誤差啊,

還我米粉來啦,或是至少魷魚羹留一碗給我啦

IMGP5139.jpg

這是美妝部份的戰利品,只先跑了三個櫃就花了不少時間,

雅詩蘭黛、P&J、植村秀和CHANEL都還沒有空過去,

只有P&J先打個招呼而已(只有一個櫃姐,她正在招呼新客人,我就跟她說等一下會再回來,結果之後卻沒有時間回去……)

KOSE則是說新品會延後上市,聽說是延到七月,唉……

IMGP5142.jpg  

這些是贈品……JS的應該不算贈品厚,那是會員年度滿額禮,

大包裝的潔膚膜其實家裡還有一包,也一樣是之前買滿額拿到的贈品,

總覺得我好像只有頭一兩年有在買潔膚膜,之後都是滿額拿到的……

IMPRESS的試用組份量還不小,最重要的是裡面有5g的完美極致霜,

我記得正品30克現在是賣一萬七千多(台灣這邊漲價了),

5克等於有兩千八百多塊的價值,所以我超愛這組試用品組的啊

 

雖然誤差不少,有的東西也沒買到,但整體來看還是挺滿足的,

而且這陣子可以不用像之前那麼累了,之前幾個月身心都好累啊,

被一些混蛋客戶蠢蛋廠商弄得超生氣的,還氣到晚上說夢話罵人,

現在大部份都上軌道了,比較不用操煩,也可以偷空去逛街了,

哇呵呵呵呵~~~!!!

要來就要努力養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