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週年慶時在大遠百購入。

雖然我向來喜歡用鬆粉型的蜜粉,但還是免不了會買些蜜粉餅外出補妝用,

是說幾乎沒有用完過啦,而且用到後來它們自己也會從邊邊碎掉………

PAUL &JOE 糖瓷光霧蜜粉餅

蜜粉餅蕊和盒子是分開賣的。也是可以拿舊的粉餅盒來裝。

不過裡面的粉撲就要另外再買。

 

盒子沒什麼變……

樸素!!跟往常沒什麼變化……


 

粉撲是比較厚的絨布粉撲

買粉盒時會附一個專用粉撲,我是覺得反正都得買粉撲……

那還是買個粉盒就好了,反正粉盒也不貴。

 

 

把饅頭外面那層薄薄的皮剝掉就跟這蠻像的XD

偏厚的絨布面,軟軟的好好摸喔~~~

抓粉力不錯,而且很容易洗乾淨,不會卡粉卡很深。


蜜粉餅蕊

蜜粉餅蕊也是有自己的盒子啦,

還是老話一句:不需要帶出門補妝的話,可以不用多花錢買外盒,

用刷子沾粉來補妝也是可以的。


我買的是色號01

我買的是色號01。那個銀色背膠小小片的,可是很黏。

標示色號01的那張小貼紙可以撕起來,貼到外盒上。

 

粉盒底上並沒有色號,這個01是自己從蜜粉餅蕊底下移植過來的

醬醬~~~把色號貼紙移植到外盒上了!!

不過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樣做的意義何在??

根本就不會去買別的色號,所以基本上是不怕搞混的。

 

組裝完成囉

粉撲還是得放在防塵片上,會擔心衛生問題的人不妨把粉撲反過來放,

或是另外找個小夾鏈袋來放粉撲………是說另外放的方法很麻煩,

所以建議還是勤洗粉撲、定期更換粉撲,比較實際。

 

左邊那塊月牙的地方亮晶晶的

左邊月牙的部份是亮度較高且有細微珠光感的打亮粉,

右邊檸檬的部份是較有粉霧感、擦上後略顯透明的一般蜜粉。

姑且不論打亮的部份,一般蜜粉的部份還蠻能抗出油的,

拿來壓T字部份很好用,比同品牌的鬆粉蜜粉還抗出油,

而且它略帶一點遮瑕力,到了下午就容易浮出來的黑眼圈,

可以靠它修飾一下,再加上它也有PAUL & JOE家的大強項---也就是保濕度,

所以用在眼下也不怕乾到帶出小細紋,很方便呢

不過因為它帶點遮蓋度又是霧面效果的關係,

有時會覺得妝變厚、透明感不見了,那就可以混一點月牙處的亮粉,

擦在重點部位(T字、大C小C和水蜜桃肌的地方…還有下巴那邊一道直線),

妝感會比較透明,也沒那麼平板了。

有時候我會用指尖沾一點亮亮的地方補擦在眉骨,讓簡單的眼妝比較有立體感。

持久度其實跟同一家的鬆粉蜜粉相比是差不多的,

不過我覺得這塊的顏色比鬆粉蜜粉的最淺色還要白……

完全只用這塊的話,會沒有什麼血色,所以我還是只拿來補妝。

是說蜜粉餅小小一塊,相對的顯得比較貴,可是同樣是用刷子上蜜粉的話,

用蜜粉餅會比較省一點粉,也會上得比較薄………

(可能是因為蜜粉餅比較難一次沾到很多粉吧)

打亮的部份雖然只有小小一塊,不過至少省了一點空間,

讓我們不用再多拿一塊打亮餅,也算是貼心了啦。

是說這幾年好多底妝都有加這一塊打亮的部份……應該已經是趨勢了,

未來應該還有更多這樣的產品出現吧。

PAUL & JOE現在推出新底妝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了,

我這塊只拿來補妝,可能要很久很久很久後才會用得完(或是碎掉),

在還沒用完前,不知他們還會出什麼樣的類似新品??

所以就算要再回購,可能也沒機會再重覆購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