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自己的機車踏板上,撿到一隻有綁蝴蝶結的瑪爾濟斯,

我叫她帶小狗去掃晶片看看,說不定能找到主人的聯絡方式,

還好小狗真的有裝,於是就拿到了主人的電話,

打電話告知主人(資料上是位小姐)撿到小狗了,

對方竟馬上掛電話,再打過去就一直放電話響都不接,

最後對方雖然還是把電話接起來了,

卻變成一個男的接,說:「我們要搬家了,那隻狗就給妳好了」

然後又掛電話……

獸醫說那隻小狗看起來沒什麼重大傷病,但牙齒和皮膚狀況不算好,

應該有七、八歲了,算是老狗,半警告的跟我朋友說「妳要想清楚」……

因為小狗身上有點味道,毛也髒髒,蝴蝶結還歪歪的,

我朋友就自己出錢帶小狗去寵物店洗澡美容一下,

寵物店的員工問她小狗叫什麼名字,她就把狗狗剛被主人拋棄的事說出來,

寵物店的人聽完後,好像很怕我朋友把狗丟在他們那邊、自己跑掉,

就要求我朋友站在旁邊等他們把狗洗完………

我朋友本來還想再打電話跟瑪爾濟斯的原飼主談,希望她把狗帶回家繼續養,

但看來機會不太大,而且她之後再打去不是直接進語音信箱,就是又被掛電話,

雖然有留言希望對方至少出來見個面,寫下字據證明她們願意把狗讓給我朋友,

可是已經好幾天過去了,對方完全沒有回應

現在狗狗還在我朋友老家,聽說沒看到人時很會叫,還會亂尿,

所以不太受朋友她家人的喜愛,

再加上她爸媽和哥哥嫂嫂一聽到是隻老狗,更是沒有好臉色……

不過她還是覺得,狗狗年紀大也無所謂,要重新訓練也無所謂,

最主要是狗狗不要再流落街頭就好,所以還是想自己養,

但就是怕被原飼主告侵佔,導致陷入一個不知如何解決的難題………

不知這樣能不能告原飼主遺棄??

就算原飼主把狗帶回去了,也很怕狗狗被原飼主帶走後又把狗狗給丟到存活率更低的地方……

獸醫是跟她說「就把晶片拿掉,偷偷養起來好了」,但是總覺得這樣怪怪的

唉……………最討厭那種亂遺棄寵物的人了……………希望原飼主早點出面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