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除了看到家裡電視又換一台新的,還發現多了一個新成員。

說「新成員」可能會被我爸媽揍,因為那個新來的聽說已經進我家快一年了,

只是我一直都不知道而已。

IMGP2932.jpg

超害羞。看到我拿著相機靠近,竟然滿園子跑給我追。


IMGP2933.jpg

還躲還躲。明明看到我爸我媽會親熱湊上去,看到我來就閃兔了。


IMGP2934.jpg

一直朝我爸媽那邊望。跟那兩個老的求救也沒用啦!


IMGP2935.jpg

………拍成這樣的照片還放上來,實在是金見笑。

可是我覺得牠動作很可愛,所以還是po上來了。


IMGP2936.jpg

還是被我拍到了吧,哼哼~~~。

圓圓滾滾的,而且已經是成兔了,但牠還蠻小一隻耶,大概跟一顆手球差不多大,

是我爸撿回來的流浪兔,到底幾歲了也沒人知道。

牠在我家絕對不愁沒有有機蔬菜可以啃,但我爸媽好像會把牠露天養在花園裡……

看牠活蹦亂跳的樣子,應該還是有個自己的小窩啦,不然這麼小一隻是要怎麼對抗寒流。

是說為什麼到處都有棄兔啊!!???我去我婆婆那邊也看到兩隻棄兔耶!!!!!!!!

然後這隻白白的傢伙是有名字的,不過我聽過就忘了(挖鼻孔)。


反正順便囉,也拍了花園裡一些讓我看了有點驚訝的東西,

首先是我爸之前常常拿去騷擾鄰居們的綠色物體………

IMGP2949.jpg

沒錯,就是蔥,我家的蔥有一度真的是多到沒地方放,吃都吃不完,

結果我爸拿了塑膠袋裝滿一袋一袋去吊在同棟樓每個鄰居的門上,

我也常常提著一大袋一大袋的蔥回新竹,到底種那麼多是要幹嘛啦= =


IMGP2940.jpg

懷疑嗎?這就梅花啊。

我家樓上有梅花樹也有桃花樹,還有很多會結果實的樹,就不一一說明了……

基本上,有到過我家樓上看過我爸傑作的人,大概都會被這麼多的植物給嚇到,

還有個知名作家只是路過而已,就把我家樓上枝葉繁茂的盛況寫進他的書裡,

但老實講,我也是這天才知道我家樓上的梅樹是會開花的,我以前都以為它是啞巴哩。


IMGP2941.jpg

我錯怪它了哩,原來它還挺會開花的。

那請也結梅子給我吃 (無恥)


IMGP2944.jpg

沒看過這種形狀的果實啊!你不是瓜類的吧!?

看葉子的話大概是…芭樂??那為什麼長成這樣啊> <


IMGP2945.jpg

不知是什麼蘭花,很大一朵!! 我爸到底是怎麼養的可以把蘭花養成這麼巨大?

這朵還沒有全開,我爸把它拿出來曬一下太陽。


IMGP2947.jpg

這棵樹在我高中時,常常是我發呆放空時,目光(假裝)凝視的對象,

但我還是不太記得它是什麼樹。

我只記得它一年好像不只開一次花的樣子,現在它又開花了………


初二回娘家其實也才回去一下下,本來想下午大家出去逛逛的,

但礙於最小的妹妹晚上還有事,所以四點我們就準備回新竹了。

侏儒兔真是有夠可愛的………為什麼我爸都撿得到我都撿不到啊………

是說拜託有養兔子的那些萍友綿別再亂丟兔子了,

不是每隻流落在外的兔子都會給我們遇到的好唄= =

還有啊,元宵節了才來po初二的照片好像有點lag,

但別忘記我連年夜飯的照片都根本沒有整理耶!!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意味不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