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看過人家貼圖,不過不知何時要上市,

原來是今年1/16就要上市了呢,新產品出得好快啊………

VISEE グラムシェードアイズ

這一色有合乎我心意呀(流口水),可是又跟之前的顏色像到爆了,

所以這次可能會是先去藥妝店試色再決定要不要買吧,

免得買來後又是試過一次顏色就再也不會用了……

是說VISEE的眼影不算便宜耶,尤其是日幣變貴後就更覺得VISEE的眼影貴到不像話,

上次買的VISEE只試過色,根本還沒開始用啊 (而且不記得放到哪去了,要找)

之前被我說是「花系列」的五色眼影好像沒有賣很好,

我也只收了兩色而已,使用次數一隻手就數得出來。

可能因為VISEE之前的眼影比較偏蜜糖辣妹系吧,

都是各種深淺不同、偏紅或偏冷或偏卡其的顏色,

也很對大地色系愛好者的味口,

花系列弄出了很清純的紫色綠色粉紅色,就覺得它沒那麼特別了……

 

VISEEエアリーフェザーアイラッシュ

這次會出限量的假睫毛,左邊那一組是加強垂垂眼效果,右邊那組是加強黑瞳效果,

雖然沒看過實品,不過這照片上的假睫毛,每根毛看起來都好纖細喔,

我比較喜歡「看到別人戴這種的」,因為我對「很粗很大根的假睫毛」有點反感!

還有另一個新品是睫毛膏,不過本人對睫毛膏興趣不大,所以就偷懶不貼圖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