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為什麼會爆肝?我才想問這種生活我是要怎麼不爆肝!!?

看看現在都幾點了!?凌晨兩點半耶!!我還要為這些鳥事煩心!!

16個小時前我才在馬偕醫院裡聽醫生告訴我以後該怎麼生活才能降我的肝指數,

馬上我就在辜負她的期望!!對不起啊醫生大人,我絕不是把妳的話當驢肝肺,

我何嚐不想讓我自己健康??但事實上就是所有的人事物都在跟我的健康唱反調啊!

好比說:如果那些工程師客戶可以不要那麼難搞、不要跟案子無關的龜毛要求那麼多

我是不是就不必跟人家費盡口舌兼浪費時間討論激辯到現在!!?

而如果員工可以懂得自動自發、自己學著解決問題、自己試著防範未然、

自己多長點記性,不要事事要我提醒才記得做不要三不五時出包讓我操煩

那我當然就可以多一點休息時間,早一點去睡我的養肝覺!!不是嗎!?

雖然現在血壓還很正常,但如果再這樣三天兩頭被氣得七竅生煙,

我想高血壓恐怖也離我不遠了吧!!?

想想還是少拍點桌子好了,之前已經拍桌拍過頭而傷到手筋,

搞不好哪天拍桌子拍一拍突然就中風……改成翻桌好了,

翻得好的話,說不定桌子也可以空中迴轉三圈半!!


………深夜怒氣沖天的抱怨文,真是不健康,

不過鍵盤亂打一陣後心情還真的有小小平靜一點。

算了,我做夢也會繼續詛咒那幾個渾球的,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